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2年巴黎车展:雪铁龙DS3敞篷跑车

2020-03-04 08:33:19来源:

雪铁龙DS3 Cabrio已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这款软顶车将于2013年初开始销售,其特点是采用电动帆布车顶,可以在16秒内以最高74mph的速度关闭。DS3 Cabrio天花板控制台中的一个按钮可将屋顶打开和关闭,将其关闭到三个位置:中间,水平和总计。当车顶打开时,会自动建立一个导流网,以消除机舱中的抖振现象。

与其他风格主导的DS系列汽车一样,提供了多种个性化选项。屋顶本身有以下三种样式中的一种:黑色,反光蓝色或“ DS Monogramme”设计。车体,后视镜外壳和车轮可以选择多种颜色。DS3 Cabrio比掀背车重25公斤,根据发动机型号,掀背车的重量为1085公斤。

后轮宽度上有一个新的扰流板,四分之一灯周围的空气动力学导流板和后LED灯具有3D效果,其灵感来自Revolte和Survolt概念车上看到的那些。

折叠式顶棚不会影响五人座舱的可用空间。它的行李箱容积为245升,比舱口盖小40升,但它的座位空间比竞争对手菲亚特500C等竞争对手要多,后者提供184升。

英国的价格和完整规格将在以后公布。

阿什利·莫里斯(Ashleigh Morr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