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捷豹XF获得2016年新的全轮驱动选项

2020-04-07 08:33:16来源:[db:来源]

捷豹XF已于2016年更新,现在首次包括全轮驱动选项。

行政轿车是宝马5系,沃尔沃S90,奥迪A6和新型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竞争对手–将通过全轮提供,以跟随捷豹的其他车型,包括F型和XE。驱动器形式。全轮驱动XF仅提供一个发动机选项:Jaguar的四缸Ingenium柴油机的178bhp版本。

看看我们对第二代捷豹XF轿车的看法

配备这种动力总成的Jaguar表示,AWD XF可以在7.9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60mph的速度-比相应的两轮驱动汽车慢0.2秒-并可以达到136mph的最高速度。与Jaguar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连接时,据称油耗为57.7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9g / km。

捷豹说,由于制造商的铝制结构,AWD XF是同类产品中最轻的轿车。该车比相应的两轮驱动车型重约105公斤。

新的XF衍生产品使用与AWD F-Type相同的智能驾驶动态系统(IDD),这是我们最近获得四星级评级的汽车。该系统在正常行驶条件下将所有扭矩传递到后轮,但在感觉到牵引力损失时将扭矩传递到前轴。通过提供偏航阻尼,还可以将扭矩打乱到前轴,以减轻在快速转弯期间的过度转向。

还提供了Jaguar的可配置动力学系统,该系统使驾驶员能够通过信息娱乐系统调整悬架,转向,油门和变速箱的设置。该系统最初仅在配备V6发动机的车型上可用。自适应表面响应系统取代了捷豹驱动控制单元中当前的雨,冰和雪模式,可优化汽车的设置以适应不同类型的表面。

捷豹路虎集团销售业务总监安迪·戈斯宣布新车型时说:“在本财政年度的前六个月中,XF占据了捷豹全球机队总容量的近29%,而180PS柴油全轮驱动车型的推出将有助于使其更加成功。”

XF AWD现已开始订购,预计将于春季交付。起价为36,350英镑-仅比标准入门级轿车的32,300英镑小幅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