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超过75万英国司机准备在法国超速驾驶

2020-04-05 10:33:18来源:[db:来源]

由于对法国的高速摄影机容差缺乏了解,今年将有超过750,000名英国驾驶员在法国超速行驶。

正如先前的“自动快递”调查所揭示的那样,英国大多数警察将其速度摄像头的门槛设置为“ 10%加2英里/小时”,这意味着超速驾驶的驾驶员只有在超过该限制时才被起诉(例如在30英里/小时的区域中,时速为35英里/小时;在70英里/小时的区域中,时速为79英里/小时)。不过,根据AA,法国测速摄像机的公差仅为5%,因此将对以130公里/小时(81英里/小时)的速度限制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驾驶员处以起诉超过136.5kph(85mph)。

•在法国驾车:重要提示

AA Populus在对19,350名英国驾驶员的调查中,有21%的受访者认为法国高速摄影机的激活阈值高于此阈值。在全部样本中,有9%表示他们今年将驾车穿越法国,相当于370万英国驾照持有者。

这意味着今年约有777,000名英国驾驶员在不知不觉中在法国掀起了高速摄影机。尽管您无法获得外国驾车的罚分,但您可能会面临高额罚款,法国当局已在2019年到目前为止向DVLA(驾驶员和车辆许可协会)要求240,000位英国驾驶员的详细信息。

AA总裁埃德蒙·金(Edmund King)评论:“一年又一年,建议英国的度假者开车出国旅行时要弄清他们要去的道路法律,但是太多的人没有。

“现在,我们从官方统计中知道,法国警察正在执行任务,要求在英国退欧之前向英国司机追讨罚款。无论您是在英国还是在法国开车,只要保持在限制范围内,就不会遇到麻烦。”

单击此处以了解更多有关我们对英国高速摄像机公差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