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捷豹汽车表明英国汽车工业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

2020-04-04 12:33:16来源:[db:来源]

英国汽车业屈服?美洲虎有麻烦吗?英国工人无法与据称在欧洲大陆,亚洲和美洲更强大的工人竞争?

一秒钟不相信以上任何一个。上周在纽约车展上发生的长达17分钟的混乱中,英国,它最珍贵的汽车公司和它最喜欢的儿子证明了这三个人都有能力击败并击败世界。

•捷豹F-Pace SVR评测

捷豹的设计总监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64岁,现年46岁)对此深表感谢。对于几天前在纽约度过的那段光荣的17分钟,他是英国最著名和最成功的公民,他看上去更像是摇滚明星或A级名人,而不是他永远都是的谦虚的汽车设计师。

我碰巧坐在他旁边的4月17日颁奖典礼上,那天他风靡纽约。首先是他和他的I-Pace赢得了“年度世界汽车设计奖”的消息。几分钟后,他又回到舞台上,以相同的纯电动模型收集世界绿色汽车锣。然后是他所说的“奥斯卡时刻”,当时他收集了他和业内大多数人认为是全球第一的汽车奖:年度世界汽车。

卡勒姆和他的I-Pace在纽约市被清理。他就像一个国际足球运动员,在他的国家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在加时赛的最后几分钟里摘下了出色的帽子戏法,为自己,他的球队,他的国家赢得了世界杯。很明显但是他领导,激励和激励周围人的能力是他的另一项主要,常常被遗忘的力量。与无望的英国政府,昏昏欲睡的贸易和工业部以及无知的考文垂委员会加起来相比,他在使Jag和英国的汽车工业走上世界地图上所做的工作更多。

麻烦的是,他有出生证明,说他即将进入退休区。在几个月内,他将足够大,可以享受退休金并站起来。

但是,出于Jaguar的考虑,这是他所启发的成千上万Jag员工以及UK PLC所不允许的。今年夏天,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诞辰65周年,还有什么比让上帝留在董事会,然后全面负责捷豹和路虎的设计方向的设计师上帝式合同更好的礼物?

同时,他当然可以继续打入全球汽车舞台,打乱和提升来自德国和其他地方的高端汽车竞争对手。宝马和大众汽车之类的公司已经愚蠢到足以让他们一些才华横溢的资深人士员工感到自己被冷落和被低估,以至于他们背叛了亚洲公司,他们发现了世界一流的人才,就抢购了他们,并给予了丰厚的回报。

让我们祈祷,今年夏天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不会在下个星期一加入韩国或中国公司之前被迫在星期五从捷豹(Jaguar)退休。至少五年之后,他的国家,他的现任雇主和他的同事Jag急需世界上最出色的汽车设计师的多功能服务。

如果您喜欢阅读Mike的专栏,请转到我们的意见页面,以获取Mike和主编史蒂夫·福勒的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