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科思创与Ceres合作打造汽车透明显示屏 可实现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2021-02-24 17:16:54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苏格兰技术供应商Ceres Holographics与材料供应商科思创(Covestro)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将合作实现Bayfol HX光聚合物聚碳酸酯(PC)薄膜的商业化,以用于汽车透明显示屏应用。Ceres Holographics将采用PC薄膜与定制全息光学组件(HOE)打造专业解决方案,为汽车和商用车打造下一代透明显示屏应用。此次合作也是两家公司长期合作的新阶段。

科思创,汽车透明显示屏

科思创与Ceres合作透明显示屏(图片来源:科思创)

科思创Bayfol HX薄膜是一种透明的薄膜,具有光敏性,而且是一种自显影的光聚合物,特别适合用于复现高效的大体积全息图。迄今为止,两家公司已经合作定制了该款薄膜,以满足此种应用的特定需求。

此种透明显示屏解决方案能够在汽车和商用车上实现新型视影应用,为驾驶员、乘客和行人提供比以前更为安全、更为舒适的道路体验,而且仍能达到汽车OEM的质量、价格和产量需求。

Ceres Holographics公司首席执行官Andy Travers表示:“我们与科思创的合作让我们能够应对汽车和商用车领域对高性价比、易于实现的透明显示屏解决方案的强烈需求。我们专注于薄膜HOE的设计、控制和复制,数字化控制HOE拥有全彩广阔的视野,能够为挡风玻璃和窗户提供精确设计的性能和功能,而且价格也符合市场需求。”

目前,Ceres的全息透明显示屏技术已经在OEM的原型车上得到成功展示,能够在汽车的前窗、侧窗和后窗实现全彩显示。

Ceres Holographics于2009年由St. Andrews在苏格兰创办,致力于采用专有技术设计、数字化控制和复制下一代HOE,以用于新型透明显示屏和增强显示抬头显示屏系统。凭借对科思创Bayfol HX光学聚合物薄膜的广泛了解以及在光子学和光导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Ceres与伙伴和客户合作,推出精密设计的光学系统,薄膜HOE,应用于汽车、交通、航空和可穿戴技术等大众市场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