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Corvette下沉填充!

2022-08-19 17:22:04来源:

对,是真的。在巨大的下沉玻璃吞下八辆汽车的近七个月,在美国国家Corvette博物馆吞下了填补洞并修复了损坏的汽车的计划。

在崩溃之后的头部,博物馆董事最初打算让一部分陷阱开放,未填充物业,在实现更多的人来看看比某种古老的钻石涌现。但这并不是。

“我们真的想保留一部分洞,以便让客人多年来来看可以看出它是一点点,但在收到更详细的定价后,博物馆总监Wendell STRODE的成本超过了福利。

即使是孔开放的一小部分也需要建造一系列大量的安全预防措施,使其更便宜地填充孔,而不是保持甚至是一个开放的条子。事实上,一百万美元便宜。

大读

幸福的是,八辆被吞噬的八辆被吞噬的汽车2月份,3所吞下的汽车将被恢复。2009年ZR1原型,被称为Blue Devil,以及曾经产生过的一百万克罗特,是一家白色的1992年敞篷车,将在博物馆恢复。1962年的Corvette将被恢复为Off网站。

普通汽车的金融支持250,000美元,Corvette最初旨在恢复所有损坏的汽车本身。然而,来自访客和粉丝的请求的“戒断”已看到五辆车造成损坏条件,以记录事件的重要性。他们将被纳入未来的展览,这些展览将纪念污水孔。

因此,今年驾驶中最不寻常的索拉斯之一几乎达到了结局。有人去参观Corvette洞吗?

图片:全国罗维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