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众推出375bhp Polo R WRC概念车

2020-03-06 12:33:19来源:

大众汽车赢得了今年世界拉力锦标赛的前三轮比赛,但这并没有分散他们在2017年继续统治世界的注意力。

这是明年Polo R WRC的概念设计,大众称这款车将比本赛季迄今为止在蒙特卡洛,瑞典和墨西哥占据统治地位的车辆更大,更快,更轻。

究竟它会更大,更快,更轻巧?根据大众汽车的说法,这辆车本身的宽度将增加50毫米,前后翼的尺寸也将相应增加,但仍比当前车型轻25公斤。

然后是电力部门。目前,Polo的功率为314bhp;到明年,这一数字有望攀升至惊人的375bhp。

当您紧贴在泥土铺成的道路上时,这种强大的处理能力……

大众汽车运动总监乔斯特·卡皮托(Jost Capito)表示,法规的变化将使他们在明年做出重大改进。

谈到汽车,卡皮托解释说:“它们将变得更加动态,同时更安全。与往常一样,我们正在努力开发下一代Polo R WRC。

“从现在到下个赛季开始,关键是要实现最佳的前提条件,以使2017 Polo R WRC像其两个前任一样成功。”

如我们所知,有争议的前任帮助塞巴斯蒂安·奥吉尔(SébastienOgier)在2013、2014和2015年获得了总冠军,而本赛季还有另一种可能性。

那就没有压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