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曼索里(Mansory)的828bhp'撒哈拉(Sahara)'是伪装得不好的G-Wagen

2020-02-22 12:45:16来源:

了解Mansory对Mercedes G63的最新了解。好的,所以我们在TG上有很多经过修改的Gelandewagens。但是这一点值得特别注意。为什么?因为从未有一辆汽车穿着迷彩,因此脱颖而出。假设Mansory稍微错过了“迷彩”点似乎很公平。但后来,欧洲改装商从未涉足细节,而这辆G63 AMG的撒哈拉沙漠版本-几乎没有内敛的537bhp(13万英镑)的基本外形-必定会引起轰动。无论是钦佩还是厌恶,我们都无法说。我们将从统计信息开始。5.5升涡轮V8发动机引起了Mansory扳手的注意,这是一次完整的组件检修,可产生828bhp的功率。就像您知道的那样,保时捷918的功率差不多。扭矩限制为737lb ft,仅会导致驱动轴上的光线释放。总而言之,应该有足够的动力在大约五秒钟的时间内将G63的2.5吨重拖至60英里/小时。但是,与Mansory产品一样,功率数字甚至无法说明问题的四分之一。如果可以使用,那么它的吸引力(或其他)在于它的美学。车轮尺寸为23英寸,带有更大的轮拱来容纳它们。还有新的,Mansory风格的保险杠,被描述为“越野友好型”。由于它们是碳纤维制成的,因此建议您谨慎使用沙丘或岩壁。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是该配色方案。从来没有将迷彩设计应用于如此引人注目的事物,并且我们会极力主张,挡风玻璃上那些巨大的聚光灯也不会使您融入背景。内部攀爬也不会减轻撒哈拉沙漠的影响。那个方向盘,座椅上的鹰式设计……我们可以想象Merc的睡意检测器在如此生动的内饰中是多余的。如果您在Mansory的目标受众非常小,那么您可能需要一个价格标签。这是770,000欧元,或讨价还价的550,000英镑,而欧洲的单一货币目前正处于动荡之中。最好快点,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