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标致208改款在日内瓦首次亮相

2020-02-21 16:33:18来源:

2015年标致208在日内瓦车展上以金属亮相。它于6月份在英国上市,其样式经过了微妙的修改,更高效的发动机范围和更多的安全系统,以及新款GT Line和“ PEUGEOT Sport的GTi”车型。

现在,发动机效率的提高意味着这家法国公司制造了欧洲批量生产中最高效的非混合动力发动机,其1.6 BlueHDI在联合循环中的效率超过94mpg。

改款带来了外部变化,例如更清晰的前保险杠设计(带有独立的雾灯),更宽的格栅和更深的镀铬饰面。Active饰面及以上版本的所有车型均标配带有经过修改的LED灯标志的新型两音大灯。在后部,LED尾灯得到了翻新,而整个系列均提供新的16或17英寸合金轮毂设计。

内饰方面,通过扩展的软触式仪表板装饰和全粒面皮革方向盘,使新的材料可以使雷诺Clio成为更多竞争对手。这款7英寸的触摸屏仍处于Active修剪及更高级别,但现在具有Peugeot的Connect Apps智能手机集成功能和MirrorScreen(可复制手机的显示)。

该应用程序集成为高级导航和信息娱乐功能带来了新的选项。标配现在还可以选装装备倒车摄像头和Active City Braking功能。标致自豪地宣布,它将提供更多个性化定制选项,包括外部个性化包装和一系列鲜艳的新颜色。

在表皮下,发动机现在都符合欧6标准,每款柴油现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都低于95克/公里。除基本75bhp内饰之外,所有其他柴油机都将作为标准来停止/起动,而该型号和100bhp BlueHDI柴油机提供领先的94.1mpg和79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120bhp的单元也可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排放量为94g / km。

汽油发动机的范围已扩展到包括110bhp的涡轮增压三缸1.2 VTi单元。选装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现在具有Quickshift技术,可缩短换档时间。

208系列还包括两个附加的修整等级。新的GT-Line规格沿袭了308老爷车的特点,带有智能的红色细节格栅,亮黑色细节和17英寸的“ Diamente”合金轮毂,并配有黑色和红色缝制运动型座椅。它可以搭配功能更强大的柴油机或新型110bhp汽油发动机使用。

另一个调整范围是,208 GTi 30周年特别版现已成为该系列的永久组成部分,被称为“ PEUGEOT Sport的GTi”。标准的GTi仍然可用,现在使用的是相同的205bhp 1.6 THP汽油发动机,但Sport可以保持较低的行驶高度,Torsen差速器和较宽的履带。

在此处查看2015年日内瓦车展的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