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不仅仅是(鸥)翅膀和祈祷:梅赛德斯跑车耐久

2020-01-12 10:35:47来源:

它们仅占美国梅赛德斯汽车销量的6%,但没有任何东西能像奔驰跑车一样保留和扩散顶级,诱人的奔驰形象。

这是今年在很多情况下都被我赶回家的原因:梅赛德斯跑车仍然是摇滚明星。我承认,我经常是一个怀疑者。作为出生和繁殖的底特律人,我一直对汽车城的肌肉充满热情,最好是60年代的肌肉。另外,作为buff的书迷,总有华丽的法拉利,美洲虎和扣式但又出球的宝马运动机。梅赛德斯有时会迷失在洗牌中。

也许是由于其出色的轿车性能和SUV的盈利能力。当然,AMG是呼吸呼吸器,但它们是如此独特,大多数美国人很难将它们与凡人的梅赛德斯区分开来。

但是,在日常驾驶中,奔驰跑车的确令人drop目结舌,就像世世代代一样。当我最近在SLS Gullwing上下班时,这一点对我而言得到了加强。通勤车?轻描淡写。这东西发出的声音,无所不能的563匹自然吸气的马的吼叫-哇。人们凝视着。它看起来像是一艘潜水艇,通过拨片来压低档位会让您感觉像是战斗机飞行员。哦,它穿着一种叫勒芒红色的色调。

显然,这是一辆很棒的汽车。对于超过$ 215,000,这是在郊区殖民的成本。它应该是最高级的。

倒带一点,实际上,我对最新一代的SLK收到了类似的反应。考虑到我正与世界上一些最棒的热棒和肌肉车在汽车知识最著名的街道之一上竞争,因此我掉下了顶峰,并向伍德沃德(Woodward)参加了梦游船之旅(Dream Cruise)。请注意,这台1.8升涡轮增压I4发动机仅可产生201 hp的功率-与伍德沃德的Chevelles and Chargers相比,这是割草机。不过,SLK既快速又有趣。而且看起来很性感。

我在今年冬天晚些时候以最新的SL版本在欧洲巡回演出,这是现代梅赛德斯跑车的又巧妙又醒目的表现。对于六位数的贴纸和来自双涡轮增压V8的429匹马,这应该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感觉很快,播种了。当将起源于1950年代的造型提示与现代减重技术相结合时,它散发出了信心。SL拥有并且仍然具有Gravitas。

这样的驾驶汽车迫使敏锐的编辑产生怀疑的眼光。它们是很好的产品,但是许多竞争对手提供了出色的运动模型。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具有这种传统,我的梅赛德斯最后一个例子就是1961年款300SL跑车。

我在西班牙马贝拉的大街上试驾了这东西。坦率地说,这是所有奔驰车中最振奋人心,令人筋疲力尽,令人难忘的经历。本世纪中叶的经典车估值约为70万至90万美元,比现代AMG鸥翼飞机高出50万美元。原因是我不了解西班牙的街道,看不懂路标,再也没有安全带,而且我的焦虑感进一步加剧。显然,昂贵的汽车并不是我唯一的神经。实际上,它有助于使他们平静下来。“ 61 SL仍然是一款震撼人心的产品,具有出色的,甚至令人陶醉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仅为215马力。赋予后轮动力,并使用令人惊讶的令人称奇的四速手册,这就是运动和奢华的定义。

因此,我很幸运在大约五个月的时间内驾驶了四辆这样的decade废汽车。显然,我喜欢它们,但我准备不这样做。也许认为它们被夸大或定价过高。从某种意义上说,其中一些是。汽车如何才能达到如此高昂的价格和声誉?但是,在各种情况下的现实世界驾驶中,梅赛德斯魔术仍然为驾驶员和观察者所用。

Greg Migliore是《汽车周刊》的新闻编辑。在@gregmigliore上的Twitter上关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