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20年凯迪拉克CT5-V和CT4-V进行涡轮增压并准备好发射控制

2020-01-24 11:33:18来源:

凯迪拉克继续作为运动型轿车的专家,在底特律市中心的一次活动中展示CT5-V和CT4-V。回答了一个大问题-发动机。CT5-V将获得3.0升双涡轮增压V6,功率为355 hp,扭矩为400 lb-ft。较小的CT4-V配备2.7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20马力,最大输出功率为369 lb-ft。两者都获得10速自动变速器。

新款VS将于2020年初上市时,要求比Sport车型贵6000至7000美元。他们将在密歇根州生产。

至于仍在生产轿车,凯迪拉克表示,它不仅将反SUV者列为买家,而且中国(如果您还没有听说过的话)是一个正在成长的市场。

这两个新的Vs将标配有限的滑差。 CT5-V获得了公司的新电子版本,而CT4-V获得了机械单元。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但全轮驱动是可选的。

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分享

两个Vs(都在壮观的Alpha平台上)将在标准版以及GMs Magnetic Ride 4.0版上进行悬挂升级。它将与驱动模式以及性能牵引力管理系统一起使用,该系统已经在雪佛兰科尔维特汽车上找到了家。放心,会有很多组合可以解决。

两个后轮驱动器均配有夏季轮胎,在CT5-V上包裹19英寸的车轮,在CT4-V上包裹18英寸的车轮。全轮驱动版本采用全季节橡胶。凯迪拉克(Cadillac)可以帮助您从一开始就充分利用这些轮胎,并增加了起步控制功能。

在技​​术方面,凯迪拉克表示,它可以很好地装载标准和可选的安全装备,包括超级巡航半自动驾驶能力,该记忆库现在拥有超过130,000英里的高速公路。该系统需要首先学习道路,但现在银行中有很多道路。

里面有皮革,绒面革和铬合金:通常的装备。处理信息娱乐需求的是带有旋钮作为辅助控件的8英寸触摸屏,我认为这仍然是浏览这些内容的最佳方法。

我们尚无价格,但有传言称CT5的价格约为5万美元,因此,预计V的价格约为57,000美元。CT4-V将小于该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