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标致的低价租车

2020-01-21 16:33:19来源:

标致汽车将在今年年底推出其离子电动汽车,并根据今天在巴黎启动的新Mu机动性计划,以低价租车。

知道范围有限的电动汽车的所有者将需要后备燃烧发动机模型来延长行程,标致将在所有者注册Mu时提供约20%的租赁两厢车,敞篷车或多功能车费用。方案。

标致法国市场总监皮埃尔·加尼尔(Pierre Garnier)说:“没有Mu离子就可以存在,但我们将提供它来支持我们的电动汽车。”

Mu标志下有一系列汽车,踏板车和自行车的租赁服务,以及车顶箱和儿童座椅等配件。

除了拥有离子标的车主之外,无论拥有还是没有标致,拥有有效驾驶执照的任何人都可以使用Mu。卡尼尔(Garnier)说:“这不是一个忠诚计划,而是一个从一个屋檐下租用各种运输服务的机会。”

标致声称其包含多种机械的租赁计划在世界上首屈一指。

Mu的想法是适应不断变化的交通世界,在这种世界中,小型车的车主可能想在周末的家庭假期租用多用途车,或者在一个有趣的周末租一辆敞篷车。或在城市环境中,乘飞机或火车长途跋涉后再租一辆小型摩托车。

需要该计划的会员资格,费用大约为10英镑,车主可获得一个帐户和会员卡。

Mu已在四个法国城市试用过,今天在巴黎市中心的另外五个经销商处上线。

标致英国正在研究英国的Mu计划的细节,以准备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并且可能以标致拥有的伦敦经销商网络Robins&Day为中心。

英国各种租赁服务的价格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确定。

如果以法国的价格为指导,价格将比通常的租金便宜20%,其中还包括保险和碰撞伤害豁免,这会增加汽车的基本租赁成本。

在法国,周末租用207CC和308CC的租金分别为115欧元和160欧元。

甚至没有年龄限制,因此这些敞篷车可以由18岁的孩子驾驶。到目前为止,还不清楚在英国是否将适用相同的规则。

朱利安·伦德尔(Julian Rendall)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标致的所有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