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市场:斯巴鲁的翠贝卡(Tribeca)优惠打折

2020-06-12 16:33:56来源:[db:来源]

西莱德(Toy Ryde)的汤姆·克尔·斯巴鲁(Tom Kerr Subaru)现在提供旗舰3.6特里贝卡自动7座自动驾驶汽车,节省59,400美元,节省了7751美元.2006年底推出,备受争议的造型使装备精良的特里贝卡在2008年进行了重大升级,包括急需新的面孔和更大的3.6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斯巴鲁还改善了七人座车型第三排座椅的出入空间,重新校准了后悬架以改善行驶和操纵性能,改进了动力转向系统,并推出了具有手动运动功能的新型轻型五速自动变速箱。顶级3.6座高级七座轿车包括稳定性控制,六个安全气囊,五星级澳大利亚NCAP碰撞安全等级,防抱死四轮盘式制动器,侧翻传感器,三点搭扣式安全带和所有人用头枕七名乘客,包括前排主动式头枕和后视倒车摄像头。

全时四轮驱动Tribeca Premium的其他设备包括带四个后通风口的双区域空调,卫星导航,巡航控制系统,全真皮内饰,电动天窗,加热前排座椅,八向电动可调节和加热前排座椅在驾驶员座椅上有两个位置记忆,后排DVD娱乐系统带有两组无线耳机和一个遥控器。附加设备包括车顶纵梁,带钢制节省空间的18英寸合金轮毂,兼容MP3的六个堆栈式仪表板CD播放器,氙气大灯,带音频控制装置的可调节高度的皮革包裹方向盘,辅助音频插孔,带有除冰器的前后速度感应挡风玻璃刮水器和Data Dot安全系统。包括远程中央门锁,电动窗和电动加热后视镜,发动机防盗装置,双排气系统,一个40/20/40拆分/折叠式第二排座椅和隐藏在地板下的后排储物单元。

尽管设备众多,但Tribeca目前在中型四轮驱动细分市场中排名第十二,第一季度销量为384。同期,领先于丰田普拉多的细分市场的3​​085销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