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高田安全气囊再次死亡,NHTSA再次呼吁

2020-01-17 12:36:35来源: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负责人马克·罗斯金德(Mark Rosekind)本周对路透社记者说,没有采取足够的行动来更换高风险的高田制造的安全气囊,该安全气囊在发生碰撞事故时有50%的可能性破裂。该机构负责人此前曾表示,约有30万辆旧车(主要来自本田)对驾驶员构成最高风险,这一事实在今年9月3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市的一名本田思域驾驶员死亡时得到了强调。最近的死亡事件使与Takata安全气囊破裂有关的死亡总数在美国达到11人,在全球范围内达到16人。

罗斯金重申,汽车制造商而不是供应商高田(Takata)负责更换其车辆中受影响的安全气囊;在汽车制造商“通知车主之后,正在经销商处进行召回。因此,该过程将完成历史性召回的重担交给了汽车制造商而不是供应商,并促使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多次呼吁迅速有效地通知车主。

NHTSA一直在向汽车制造商施压,要求其做出更大的努力以告知消费者安全气囊带来的风险。罗斯金(Rosekind)告诉路透社,该机构建议汽车制造商派出机动维修队到附近并敲打车主的门,以便尽快进行召回。

有关

高田制造的安全气囊充气机近7000万是计划召回至2019年的一部分,根据与汽车制造商达成的协议,高风险车辆将被优先考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根据研究小组确定的气囊破裂因素,发布了对驾驶员构成最大风险的美国市场车辆清单。

NHTSA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特殊车辆中的安全气囊充气机存在制造缺陷,当碰撞导致安全气囊展开时,这种缺陷会大大增加危险破裂的可能性。”“在绝对湿度较高的地区花费大量时间的车辆中,充气机发生破裂的可能性更大,特别是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墨西哥湾沿岸的其他地区和南加州。对这些车辆的充气机进行的测试显示,在实验室中,破裂率高达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