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车主声称福特V6 EcoBoost发动机有缺陷

2020-01-12 16:34:11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因在俄亥俄州的六缸EcoBoost发动机存在缺陷而被三名车主起诉。

根据诉讼,3.5升V6 EcoBoost发动机“存在严重的潜在设计,制造或组装缺陷”,会导致车辆震动,失火并迅速失去动力。

该诉讼称,问题常常发生在高速公路上,使原告和其他司机处于危及生命的境地。

其中两名原告是一对已婚夫妇,声称他们的2010福特Taurus SHO失去了权力并多次停滞。另一原告表示,他在加速F-150皮卡时失去了动力。

该诉讼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收到近100例有关发动机的投诉。

该诉讼于周五在美国哥伦布州俄亥俄州东部南部地区的美国地方法院提起,最初是由美联社报道的。

美联社说,福特尚未召回任何据称存在缺陷的车辆,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还没有展开调查。

福特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不准备置评,因为它尚未审查有关诉讼。

根据诉讼,问题出在发动机的中间冷却器中水分的积累。

加速会导致更多的空气流过进气管,从而产生真空,从而将空气和湿气从进气管吸入发动机。

诉讼称,福特知道了这个问题,因为它发布了一些技术服务公告,并建议对涵盖F-150的经销商进行潜在的修复。

根据诉讼,车主没有被告知缺陷,据称这些缺陷会影响使用该发动机的所有车辆。

2009年推出的V6 EcoBoost已在2010-13福特Flex跨界车和Taurus SHO,2010-13林肯MKT跨界车和MKS轿车,2011-13 F-150皮卡以及2013福特Explorer Sport中提供。

该诉讼中不包括三缸和四缸EcoBoost发动机。

Adam Rubenfire撰写了此报告

(Lawsuit声称福特3.5升V6 EcoBoost发动机存在缺陷,最初出现在《汽车新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