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2015宝马M4敞篷车首次亮相:顶级娱乐价格从73,425美元起

2020-01-14 08:33:19来源:

2015 BMW M4 Convertible昨天在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虽然高辛烷值硬顶的细节并不能使我们措手不及(请参阅此处的完整细目分类),但现在我们知道,当您以0-60 mph的速度发射时,感觉到头发上的风将花费多少在4.4秒内:$ 73,425美元起。

宝马表示,将在M4敞篷车的发售日期(2014年夏末)之前提供完整价格。但是,该车的基本价格确实比M3轿车和M4轿跑车的62,950美元和65,125美元的基本价格高出许多。

动力装置从M3和M4转移过来;该车的TwinPower 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输出425 hp功率和406 lb-ft扭矩。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但认真考虑选装的M七速双离合并没有错。您可以将0-60冲刺的时间减少0.2秒,而运行时间为4.2秒,而手动操作为4.4秒。就其价值而言,这比您可以预料到配备双离合器配备的M4轿跑车的3.9秒时间要慢一点。

顶级的功能完善了宝马的新3系/ 4系性能阵容,其中包括新的4系两门车,取代了现已停产的3系双门跑车。

关于纽约车展

我们不确定是否可以对X4 Sports Activity Coupe说同样的话,X4 Sports Activity Coupe也在汽车制造商的纽约车展摊位上展出。我们已经知道这种奇特的滑坡运动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以洛杉矶的概念装扮对其进行了仔细的观察。

不要与也有四个门的4系列Gran Coupe或具有类似后仰轮廓的3系列Gran Turismo混淆,X4比X3长,但比X6小(其形状X4非常相似)。

根据您选择的引擎,购买X4的价格从45,625美元到48,925美元不等。较低的价格可以为您提供四缸动力的xDrive28i;价格较高的是xDrive35i及其六个气缸。

2014年纽约车展将于4月16日至27日举行,预计将吸引一系列量产和概念车,包括2015年Mustang敞篷车,BMW M4敞篷车和下一代Hyundai Sonata。在autoweek.com/new-york-auto-show上查看Autoweek的完整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