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日内瓦车展的绿色汽车

2020-01-12 14:35:34来源:

日内瓦车展以大型超级跑车展示而闻名-具有高马力,高价格标签和高油耗税的超级跑车-但今年也有一些注重效率的绿色汽车亮相。

2013年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5日至17日举行,预计将吸引一系列量产和概念车,包括LaFerrari超级跑车和新型Corvette敞篷车。在autoweek.com/geneva-auto-show中查看Autoweek的完整报道。

丰田透露了其i-ROAD概念,这是一种三轮全电动摩托车,可容纳两个人。独特的设计只有33英寸宽,这将使其成为穿越交通的嗡嗡声之首。

概念车以其引领潮流的外观而闻名,但就Subaru的Viziv概念而言,动力总成是其最大胆的元素。Viziv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车,由义和团柴油发动机和三个电动机组合提供动力。

为了在展会上获得绿色声誉,大众汽车展示了第二个注重效率的模型,即新款Golf Bluemotion。高尔夫Bluemotion是具有节油功能的家庭选票,可容纳5人,它通过减轻重量,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和修改引擎,在上一代产品中提高了效率。凭借其1.6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Golf Bluemotion有望达到88.3 mpg。

奥迪A3 e-tron尚未量产,但我们即将接近的模型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拥有188英里/加仑的汽油和非常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奥迪还声称,A3 e-tron可以在全电动模式下行驶31英里,即使在高达80 mph的速度下也是如此。所有这些的背后是1.4升TFSI发动机和75千瓦的电动机。

路虎在日内瓦推出了七款电动后卫模型。Defender使用的电动机可产生94 hp的功率和243 lb-ft的扭矩,并连接到容量为27千瓦时的300伏锂离子电池。据路虎说,后卫的射程有望超过50英里。

关于日内瓦车展

展厅甚至还有几只果岭杂物,除了实用之外。以法拉利LaFerrari为例。该混合动力车可提供963 hp的功率,并且是有史以来制造的最高法拉利价格。LaFerrari由6.3升V12普通进气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800 hp功率,并配有163 hp电动机。它将在不到3秒的时间内从0-62英里/小时带入,并提供惊人的16.6英里/加仑。仅需158万美元,您就可以拥有所有这些。.。或至少可能是:据报道,法拉利承诺制造的499个单位中的每一个都已经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