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持续的MK3 Renaultsport Megane现在正在销售

2021-07-25 09:22:06来源:
20

最终的汽车已经建成了超过30,000名第三代Rearksport Meganes,最终的汽车已经建成,并将在英国出售。它标志着当前运行的兆瓦RS的终结,基于新的第四代梅纳可能出现在2018年的新模型。

最终的汽车于7月6日结束,是液体黄色的275杯模型。选项包括19英寸合金轮子,ophins阻尼器,recaro运动座椅和sat-val。CUP-S型号具有起坐的底盘,仅限滑动差异,更大的Brembo制动器和静物悬架。

•现在最好的热门舱

汽车本身正在Arnold Clark Renault Dundee销售,并配备所有选项,拟合您的费用为31,930英镑。

20

预计2018年将出现的全新Megane卢比将获得更多权力,以帮助它跟上竞争对手并收回纽鲁尔格林赛唱片,目前由大众高尔夫球场GTI Clubsport S.

雷诺运动梅恩的历史

2003: 原来的梅纳雷诺运动225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