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在麦格纳,未来聚焦于相机

2020-01-06 12:35:35来源:

密歇根州格兰德布兰克镇—罗布·德沃塔(Rob Devota)十几年前开始为麦格纳国际公司的电子部门工作时,他不确定自己是踏入汽车业还是过时了。

他的第一项工作是:监督一条生产线,该生产线每年为通用汽车制造约350,000个后视摄像头。“我以为,“天哪,我做了什么?”工艺技术经理上周说。

事实证明,Devota偶然发现了一个新兴的趋势。自从早期以来,汽车行业的相机市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这些设备已成为新功能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核心组件。

麦格纳的电子部门每年生产1200万台摄像机。预期会有更多的增长,该公司上周在这里开设了一家价值5000万美元的工厂,专门为十几个客户生产相机和驾驶员辅助部件。

600多名员工将在底特律西北60英里处的230,000平方英尺的工厂中工作,附近三个工厂的工作也将得到整合。新工厂正式投入运营后(预计于2020年10月),组件将运往全球300多个地点。

随着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显着增长,预计摄像机数量将猛增。

Adroit Market Research今年的一份报告估计,2018年全球ADAS市场规模为163.5亿美元;该咨询公司预测,到2025年,该市场每年将增长到810亿美元以上。

麦格纳(Magna)首席技术官Swamy Kotagiri说,在支持驾驶员辅助功能的传感器中,“摄像头将在车辆中至关重要。”“您将拥有其他传感器发挥重要作用,但是摄像机对于辅助驾驶绝对是必要的。”

如果说现在是固定装置,那么它的起步是谦虚的。麦格纳(Magna)的后视摄像头初始生产线为其悍马(SUV)悍马(SUV)供应通用汽车(GM)。当时,后视能见度要求尚未由联邦监管机构制定或由国会颁布。但是Kotagiri表示,即使到那时,他仍可以看到相机的重要性日益提高。他说,到2018年NHTSA编入新车后视要求时,大多数在路上的车辆已经达到标准。

他以类似的方式预见到监管将促进蓬勃发展的驾驶员辅助市场,特别是随着欧洲新车评估计划制定新标准的计划。

Kotagiri告诉《汽车新闻》:“您开始研究自动紧急制动和与行人相关的功能,交通拥堵警报。”“当保险或监管机构开始研究这些功能时,它与法规一样好。因此,我认为我看到的是与后视可见性相同的路线图。”

积木

自2005年以来,麦格纳为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生产了超过4,600万个组件,科塔吉里(Kotagiri)认为这是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基础。

麦格纳(Magna)新工厂的一部分致力于与先进机器人技术相关的研发。

他说:“我们已经看到对ADAS系统的需求呈指数增长。”“随着我们努力将相机与其他传感器结合在一起,我们的势头仍在继续。…完全自治的途径在于我们今天正在开发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功能。

除了制造摄像头和驾驶员辅助部件外,新工厂还将拥有麦格纳先进的机器人研发测试实验室,这使该公司能够在全球各地的工厂建造和定制更高效的机器人和生产流程。

它还将容纳去年与Rohinni成立的合资企业,该合资企业旨在将薄型,柔性,微型LED照明产品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