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十分之一的汽车经销商因1.6亿英镑的加税而关闭

2020-03-28 09:39:54来源:

新数据显示,传统的汽车经销商正受到业务价格上涨和在线销售的威胁,在过去的七年中,十分之一的经销商关门停业。

自2010年以来,英格兰和威尔士的574家经销商已经关闭,计划中的业务费率上涨可能会在未来五年内使经销商的收入达到1.58亿英镑。

•现代Rockar是汽车销售的未来吗?

房地产分析师Altus Group的研究显示,2010年4月开始,英国共有6320家经销店,但到2017年4月,这一数字已降至5746家。

改变商务费率的计算方式将进一步挤压零售商,“汽车陈列室”的费率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将增加1.5845亿英镑,相当于每年3160万英镑。

随着2017年英国汽车销量下降5.7%,消费者信心低下以及在线销售的威胁上升,传统汽车零售商面临着来自各方的压力。Vertu Motor在英国设有121个分支机构,报告2017年最后三分之一的销售额同比下降13.2%,而二手车销量同期下降3.2%。

Altus Group商业利率执行副总裁罗伯特·海顿(Robert Hayton)警告说,经销商“应该期望如果进行投资,负债会进一步增加”,并且需要“迅速应对汽车技术,汽车使用和所有权模式的变化”。

到2025年,一半经销商会关闭

这份最新报告是在此前的一项预测之前做出的,该预测警告说,到2025年,所有前庭的一半都将关闭。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对907位汽车行业领导者的调查发现,绝大多数(85%)认为20%至50%的经销店将在7年内关闭。超过一半(54%)的人认为,到2025年,至少有30%的庭园将关闭,而9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到那一天将不再有至少10%的经销商。

该报告的作者称该结果对零售商来说是一个“警告信号”,称他们提出“有必要重新思考概念和商业模式,特别是客户只需轻按按钮即可购买更多商品和服务”。

许多零售商已经为转向在线销售做准备。雪铁龙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其目标是到2021年在线销售10%的汽车。现代汽车,标致汽车和其他一些制造商也推出了在线销售平台,因为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满足消费者的口味,他们可以在家中舒适地购买商品。

毕马威(KPMG)对领先汽车高管的年度调查显示的其他预测包括以下事实:“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有77%的受访毛毡内燃机比电动传动系统更重要。

调查还预测,到2025年,燃料电池汽车将成为第一大趋势-根据去年的调查,电动汽车将超过电动汽车-而相信柴油仍然是“技术上可行的选择”的高管人数攀升至50%,从2017年起3分。

在线购买汽车有什么权利?我们的在线购车指南介绍了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