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Infiniti Q30长期试验评论:寄养了一位合理的价格吗?

2022-06-30 16:22:05来源:

随着我的时间在英菲尼迪Q30附近,我变得幻灭。这是技术沉重的,我们已经在以前的报告中确定了,但在£30岁以上,它应该拥有所有的铃声和​​吹口哨。我最近注意到我们测试的汽车价格上涨850,£六个£月加入我们的舰队以来的六个月。

Infiniti UK告诉我们,标记与税收相关,并增加了选项和车辆本身的成本。无论哪种方式,对于那个价格,我期待更多。例如,我想在驾驶员座位上更广泛的调整。很长的身体,我必须懒散,以避免在屋顶上刷头发。这也是一个惊喜,也没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汽车。他们可能会在2019年浏览整体版本。

虽然升起的骑行,但虽然在舱口上不常见,但虽然不常见的尾板。低规格丰田获得电感智能手机充电,但Infiniti没有。 Vauxhall Astra甚至获得Wi-Fi,lexus ct200具有按钮开始和隐私玻璃作为标准。Q30是什么?这是哎呀。

尽管Q30是欧元NCAP的评分的道路上最安全的汽车之一,但相当于Vauxhall的OnStar崩溃和击穿响应系统不会得到不安。相反,一位同事描述了一个信息娱乐系统,作为“位Windows 98”。

也许我是宠爱的,但如果你的掀背车成本较大的入门级BMW 5系列,那么你期望的设备级别。尽管Q30的体面的改进和其他魅力,但在套件方面,我发现在方便的方便方面,这一点就是高于平均值,这不是一个可选的额外。这有点令人沮丧。

Infiniti Q30 2.2D DCT Premium Tech Intouch

价£格31,700价格如测£试34,350经济38.2MPG故障无费用无里程8103

上一份报告

在一个装满阿卢卡塔拉,木材和皮革的小屋中,英菲尼迪Q30的廉价塑料B柱式装饰伸出,特别是当安全带带扣时,当你转动时撞击它。也许这就是为什么销售速度很慢:无论如何精制它在测试驱动器期间,过去几秒钟 - 你会记得的咬伤 - 可能是你旅行中最糟糕的部分。

上一份报告

Q30加载了技术。停车时,有全圆形传感器,倒车相机和环绕式监视器,使其非常容易陷入多层的紧密位置。

这也是如此,因为汽车的智能公园协助可能是责任。在适当的情况下,当并行停车时,这是一个梦想。您发现了一个空间,表示和系统接管。所有你所要做的就是在必要时制动,并确保你没有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