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在自动驾驶仪上撞到了停放的应急车辆;不,这不是上个月的重复

2020-01-21 12:33:17来源:

据称,本周早些时候,在自动驾驶仪上驾驶的特斯拉Model S在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海滩市撞到一辆停放的警车。特斯拉的驾驶员受到轻伤,幸运的是当时没有人在警车里。两辆车都遭受了严重破坏,拉古纳海滩警察局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坠机现场照片显示,Model S内的大部分(即使不是全部)安全气囊已经展开。驾驶员告诉现场的响应人员,当时Model S处于自动驾驶模式。

现场照片显示,Model S的右前挡泥板对警车的左后四分之一和侧面产生了明显的冲击,从而损坏了两辆车的侧面。

明显的涉及自动驾驶的撞车事故加剧了一系列事件,其中在自动驾驶仪上操作的特斯拉撞到了停在路肩上或停在行车道上的应急车辆的后部。

有关

特斯拉撞上了静止的车辆和其他位于其前方的物体,其中一些导致死亡,对自动驾驶半自动驾驶员辅助系统的固有功能和盲点提出了新的质疑。Autopilot使用摄像头和雷达的组合来监视汽车周围的交通情况,但是几乎每个月都有一个故事传出,特斯拉在追赶Autopilot时追尾了一些大的东西,并且在行驶过程中明显可见。

今年春天早些时候,另一起涉嫌自动驾驶仪故障的事件与特斯拉Model X与高速公路防撞栏的致命正面碰撞有关。在那起事件中,特斯拉的司机曾抱怨过自动驾驶仪,因为它错误地绘制了高速公路车道上的标记,他开车撞上了一个碰撞衰减器,将多车道的高速公路分开。怀疑X型遵循了混乱的高速公路车道标记,并已全速驶入已经损坏的碰撞衰减器,使汽车着火并损坏了另外两辆汽车。特斯拉的其他几位车主也曾在同一地点和相似地点报告过类似的自动驾驶仪行为,这表明监视车道标记的传感器可能会变得混乱。特斯拉对这次撞车事件的回应,在很大程度上将其归咎于驾驶员和高速公路衰减器的状态,引发了与NTSB的公开争吵,该公司批评特斯拉在调查完成之前向公众发布了有关事故的数据。

有关

“具有交通意识的巡航控制系统无法检测到所有物体,并且可能无法对固定车辆或物体进行制动/减速,尤其是在您以超过50 mph(80 km / h)的时速行驶以及您要跟进的车辆驶出的情况下您的行驶路线和静止的车辆或物体就在您的面前,”特斯拉手册指出。

与自动驾驶仪相关的事故的报道激起了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强烈反应,他上周前往Twitter批评记者和新闻媒体报道了与自动驾驶仪相关的撞车事件,并承诺将推出Verrit风格的网站“ Pravda”来对新闻媒体和个人记者的信誉。长达一周的连续滚动的马斯克与记者的Twitter冲突最终以丑陋的方式结束,未能描绘出特斯拉领导层的稳定情况。

有关

麝香融化: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威胁要把苏维埃报纸重新带回Verrit风格的媒体评级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