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高速摄像机

2020-06-23 14:33:58来源:[db:来源]

根据自由党选举政策,更少的驾驶员将被预订为超速驾驶,该政策旨在利用人们对布拉克斯政府使用测速摄像机来增加收入而不是使道路更安全的怀疑。

RACV认为自由计划是明智和公平的,但遭到政府的谴责是不负责任的,并可能导致更多的道路死亡。在自由党政策下,反对党领袖罗伯特·多伊尔(Robert Doyle)昨天为准备11月大选揭幕:

将重新引入10%的时区公差,以代替工党强制执行的3 km / h公差。这意味着在100 km / h的区域内,只有在记录到他们以110 km / h的速度行驶,而不是在当前制度下以103 km / h的速度行驶时,驾驶员才会被罚款。速度摄像头系统将不再“鬼s”-带有移动摄像头的警车将清晰可见,并将公布定速摄像头的位置,并取消向预订大量驾驶员的高速摄像头操作员支付的奖金。

杜伊尔(Doyle)指责政府使用测速相机“殴打”驾车者,并表示他的计划将恢复对该系统的信心。

RACV的戴维·卡明(David Cumming)表示同意,他说速度区域的公差为10%,符合澳大利亚汽车速度计的设计规则,该规则允许误差为10%。

但是代理总理约翰·怀特斯(John Thwaites)表示,这项政策很危险。怀特斯说:“我们都知道,超速驾驶会导致死亡,但是反对党现在为人们提高速度开了绿灯。”

他说:“如果您要允许人们以100个区域的速度超出时速10 km / h,那么不幸的是,这将意味着更多的死亡人数。”

“如果您要告诉人们测速相机在哪里,他们将在其他区域加速拍摄,我们将看到更多的死亡人数。”

多伊尔表示,自由党政府还将向驾驶员教育注入更多资金。

根据“为驾车者提供更公平的交易”政策,将建立六个驾驶员培训中心。学习者在申请驾照之前必须至少驾驶120小时,而政府将为P-platers支付防御性驾驶课程费用的一半。

道路通行费

2000 - 407 2001 - 444 2002 - 397 2003 - 330 2004 - 343 2005 - 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