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柯达父母出租车应用程序换乘家务

2020-06-06 15:33:55来源:[db:来源]

如果您有孩子,那么您就会知道将他们带到他们的课外活动的感觉,斯柯达父母出租车应用程序可让您将这种运送换成杂物……

上周末,我开车行驶将近100公里,让孩子们参加课外活动。当然,我不介意做父母。他们保持活跃并乐在其中……但是Skoda父母出租车应用程序可让您跟踪这些旅程,并让孩子在房子周围做家务。

斯柯达父母出租车应用程序可在iOS和Android上使用,“使成年人可以交换汽车上的升降机进行有益的活动和琐事,例如喂养家庭宠物,打扫汽车,整理卧室或洗衣服”。下载完毕后,我将使用它来观察它在激励孩子方面的效果……但是我会冒犯一个猜测,说得不太对。

该应用程序可通过GPS跟踪旅程,父母/监护人可以设置等于一次家务的公里数。驾驶员到达乘客的目的地后,该应用会汇总行驶的距离并显示旅途中的琐事。

“作为一种接收方式,驾驶员可以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将完整的旅程直接分享给乘客的电话/设备;它甚至提供了在社交媒体上共享详细信息的选项。其他功能包括查看过去的旅程和票价,创建定制的杂项收据以及跟踪旅程总量的能力。”嗯,鉴于我的两个孩子分别是7岁和10岁,我不确定这样做的效果如何。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