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就是他们制作1969年“意大利工作”的方式

2020-04-05 07:33:56来源:[db:来源]

Italian Job于2019年成立50岁。TopGear.com与电影的原始制片人迈克尔·迪利(Michael Deeley)保持了联系,以了解他们如何成为有史以来最著名的英国电影之一

TG:那么,迈克尔,为什么选择Minis作为原片?

MD:那是每个年轻人想要拥有的汽车,我们正在制作一张照片,希望对年轻人有吸引力。因此,这确实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选择。您不能将Austin A30或A40用于此类电影。那只是合适的车。

当时英国的Leyland想要处理什么?

不太好。我们最终确实从他们那里得到了六辆车,但是我们不得不以交易价购买它们。

我们需要两套完美状态的汽车,但英国的Leyland却什么也没做。他们真的很可悲,也难怪他们倒闭了。尽管实际上他们并没有错,因为这部电影从未在美国的Mini中做任何事情,但当时他们还不知道。

对于所有其他将要倒闭的Mini,每次需要拍摄场景时,我们都会购买二手的。

电影中的其他汽车呢?DB4,E-Type和Muira都很特别……

他们当时只是可用的汽车。我的意思是,兰博基尼之所以成为它,是因为我们设法购买了一辆坠毁的卡车[最终越过悬崖]。我要说的是,我们要做的就是让公司用橙色为他们涂有存货的油漆-一种新的-用橙色涂,然后我们就可以拍摄了[驾驶场景]。

那么,为什么都灵和菲亚特工厂呢?

没有人在都灵拍摄过照片,我们需要给交通和城市等带来很多麻烦。因此,电影拍摄的规则之一是,在您遇到很多麻烦的时候,总是要尝试在原始城市拍摄。

米兰知道太多,罗马几乎可以肯定知道太多。

另一件事是,我的一位密友是詹尼·阿涅利(Gianni Agnelli)的非常好朋友,他曾是菲亚特,都灵的负责人,当时基本上是所有事务的负责人。

当我与Gianni见面时,他实际上提议将Minis换成Fiats,他说您可以拥有任意数量的款项以及各种款项和其他东西。但是,当他阅读脚本时,他会很好地理解为什么不能那样做。

不过,他为电影的其余部分提供了菲亚特的全部工作。当我们停下整个城镇中心的大场面时,我们能够用卡车挡住主广场的所有入口,而警察则允许发生这种情况,因为他是这么说的。他拥有该镇,对此没有太多疑问。

拍摄整个迷你追逐花了多长时间?

我认为我们可能总共花了六个星期来处理所有不同的方面。有很多小部分,例如沿着婚礼台阶和画廊场景行驶。

下水道的场景实际上不是在都灵拍摄的,对吗?

是的,实际上是在考文垂拍摄的尽管我很高兴地说,这是一个新的下水道。

实际上,目前,他们正试图劝阻我们前往考文垂,因为他们想在此下水道以纪念这一使用。

不幸的是,由于下水道太窄了,因此扭转当然没有用。我们的特技车手兼协调员雷米·朱利安(RémyJulienne)试图转弯,但他只能站起来。

人们一定以为你疯了包括两个屋顶之间的巨大的跳跃?

好吧,我没生气,雷米(Rémy)生气了。但是他是一个聪明的人,他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想出了电影中的很多特技,我们只是拍摄了这些特技。

如果跳线和他的计算不起作用,那么他很快就会找到答案,这很昂贵。但是,即使他们确实比他们需要的走得更远,它们也具有正确的速度-这是明智的。

但是我很烦,因为如果有人受伤了,作为雇主我将被认为是负责任的。因此,我有一辆由菲亚特(Fiat)提供的汽车在拐角处,还有一架飞机在都灵机场等候。

如果没有问题,我会去那里然后回伦敦讨论它,而不是在意大利监狱中。谢天谢地,我们永远不必重复两次-尽管发生的任何事情始终都是一招。

因此,很抱歉对您这样做,但是您如何看待2003年的电影重拍?

不不,那太可怕了。在第一卷中,唐纳德·萨瑟兰(Donald Sutherland)被枪杀致死,这不是“意大利工作”。何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