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Novitec的迈凯轮塞纳有近900马力

2022-12-14 19:22:46来源:

迈凯轮塞纳不是关于直线性能的。但当然,它无论如何,无论如何它 - 789bhp和590lb ft,从相同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因为720s在2.8秒内为0.62mph,0-124mph在6.8秒和208mph的顶部速度。它感觉不慢。

但这些事实不足以使像Novitec这样的公司看到感觉。只要有汽车,无论他们来自工厂的快速还是令人发索,都会总会有公司愿意增加尽可能多的速度和力量,并且业主很高兴让他们尝试。无论重点,成本或对贵重保修的影响。

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结束的方式,另一种不必要地调整的高速公路。NoviTec的'N-Tronic'模块有一些方便,这种塞纳人的V8将另外100BHP和65LB的扭矩泵出来,而Inconel排气系统有助于它更自由地呼吸。结果?ERM ... 0-62Mph 2.7秒和0-124英尺处的6.5秒 - 分别改善0.1秒和0.3秒。我们违反了你没有秒表的帮助。

NoviTec还提供新的轮子,这是完全相当聪明的,可以选择72种颜色,并且在几乎任何材料/阴影中修剪内部的内部,那么您的花哨。

当然,它并没有透露任何此费用,但如果你必须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