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 GMC Sierra 1500 All-Terrain X驱动器评测:黑色是新的黑色

2020-01-17 11:34:09来源:

Sierra 1500以前曾驱动过无数次,因此坚固。车内的所有物品都经过整理,5.3升和8速变速箱可以很好地协同工作。这里最大的变化是All-Terrain X软件包,它将使您退回大约四个宏伟的产品。

该套件增加了18英寸黑色喷漆轮毂,固特异Duratrac轮胎,黑色外后视镜,车身彩色侧边造型,车身彩色门把手,全LED大灯,全天候地板衬里,黑色运动侧踏板,运动杆和性能排气...看起来老板。

床上的运动杆是最酷的部分。它使拾音器的外观和感觉比实际的要小。我没有使用鹿神灯,但我确定它们很亮。安装了当当的吉普车软顶后,我确实将工具扔到了床上,当锁定后挡板被锁定时,我很生气,而且我没有钥匙。床壁离地面很远,我的工具箱重约100磅。当门解锁时,它也会解锁。

除此之外,我喜欢三重黑色外观,多肉的轮胎看起来很棒,而且AC在90度的天气中非常冷。但是,我确实带我自己的野马代替了晚餐,所以它并没有充分发挥驾驶的乐趣,至少在铺好的道路上。虽然在晚上,在雨中,但在某些两条轨道上可能真的很有趣。

-道路测试编辑Jake Lingeman

对于带灯条悬停在床上方的卡车,要说些什么。尽管这可能是由于我从小就爱上了全黑的丰田塔科马(Tom Tacoma),但它的灯条却为这款钻机注入了运动感。

在轻型全尺寸皮卡方面,GMC和雪佛兰可能是我书中的佼佼者。5.3升V8的隆隆声足以激发您的注意力,并产生足够的动力,至少可以使卡车摆脱困境。八速变速箱运行平稳,运转良好。好吧,看看将其替换为即将推出的10速时会发生什么。

这款GMC Sierra All-Terrain X和基本规格Sierra的唯一主要区别是4,315美元的All-Terrain X和2,105美元的All-Terrain套装。当然,分解两个名称相似的程序包似乎很奇怪,但是它们添加了不同的内容。尽管All-Terrain Xs的价格可能很难接受,但考虑到其主要是装饰性的,因此更便宜的All-Terrain套餐几乎是必须的。该套件为您提供了八速自动,重载冲击器和可喷入的床衬板-您会发现这些对于卡车的实际使用很有帮助。

尽管如此,我还是想办法为All-Terrain X套装大放异彩,并实现您80年代的酷卡车家伙梦想。哎呀,也许甚至在酒吧上扔一些海拉灯,以增加风味。

-Wes Wren,副主编

选项:全地形X套件,包括18英寸黑色喷漆轮毂,泥泞等级的固特异Duratrac轮胎,黑色外后视镜,车身彩色侧模,车身彩色门把手,全LED大灯,全天候地板衬里,黑色运动侧踏板,运动杆和高性能排气装置-额外增加10 hp(4,315美元);全地形套件,包括18英寸明亮的机加工铝材,Z71越野悬挂套件和单管rancho减震器,喷涂床衬,前保险杠车身颜色,后保险杠车身颜色,Bose音响系统,前全功能皮革指定水桶座椅,带USB端口和无线充电以及八速自动变速箱的地板中央控制台(2,105美元);电动天窗(995美元); SLT的首选套件包括前后停车辅助系统,加热的方向盘和电动滑动后窗(795美元); GMC intellilink音频系统具有八个对角线彩色触摸和导航,Apple提供了Apple CarPlay功能。适用于兼容的智能手机(495美元);挂车制动控制器(275美元);全地形X套票折扣(-$ 750)

车辆型号信息

出售中:现在

基本价格:$48,465

经测试价格:$56,695

动力总成:5.3升V8,四轮驱动八速自动档

输出:355马力@ 5,600 rpm; 383磅-英尺@ 4,100 rpm

腰围重量:5444磅

燃油经济性:15/21/17英里

选项:见下文

优点:全地形X封装使拾音器看起来更小

缺点:鹿sh是非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