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这是新的,£3.7m Pagani Huayra Roadster BC

2022-11-29 15:23:07来源:

我们并不害怕承认,我们犯了米奇的特殊版野胶的无情流失。但这只是因为我们非常痛苦,嫉妒类型。从Pagani细节的神秘主义者,魔法和不停的追求是迷人的。总是从第一个Zonda到最新的波尔卡点紫色。但是当一个全新的新品牌 - 如全面全新的 - 帕加尼来了,我们都是血腥的耳朵。和女士和男士,我们有一个新的Pagani:Huayra Roadster Bc。

“看起来像屋顶砍掉的另一个!”你尖叫到你的键盘。但这不是。这是全新的。新发动机。新的身体。新航空。新暂停。新排气。新碳。对你来说足够的新东西?

让我们从发动机开始。这是一个专为amg专为Pagani专为Pagani设计的全新的6.0升双Turbo v12,其发动机推动了所有Pagani的汽车。现在是唯一的v12 amg制造,并且被定制到Pagani多年来到未来的十二个气缸。这也是一个缩略图;定制Pirelli P Zero Trofeo R后轮胎有79​​1bhp和774lb​​ ft来处理。发动机仍然铺设中间船,在驾驶员的头部喂养Xtrac七速自动手动传输,电动液压致动和碳纤维同步。

谈碳纤维,Huayra Roadster BC使用全新的碳复合材料,以更加刚度和更轻的重量,使整体重量为1,250kg。你看,Horacio是MR碳纤维。他实际上发明了目前在空中客车A380飞机上使用的各种制造技术,以及世界各地的各种专业汽车。Huayra展示了第一次使用碳甘油(碳和钛合在一起为Hulk-ligk的强度),对于BC Roadster,Pagani的乳液已经在实验室中,并获得了一个新的复合材料,增加了12%在扭转刚度和20%的柔性刚度。它还增加了450%的材料成本。yowch。但后来的价格更多。这个增加的刚度全面意味着你可以在赛道上放置更多的压力。但是,当你过于自信并将它塞进墙上时,它也会保护你。

航空和冷却也有巨大进展。即使是华德拉设计的原始前提是模仿飞机翼 - 一切都更好地管理气流 - 将屋顶剥离自动阻碍下来。裸照BC有两个看似相互独家的目标:500公斤的低压率为174英里照片,同时保持了地面清关,允许乘客在最优质的道路上驾驶。他们用新的形式管理,迫使迫使队伍,并只是把更多的翅膀放在它里面,以防止它被压入地板。还有一个全新的钛六排气管系统,将这些管道中的两个引导到汽车下方的催化转换器到扩散器,以利用吹入扩散器的益处并产生进一步的下降。所有这一点 - 加上一个新的,鞭打的不断变量电子阻尼器设置 - 允许在恒定运行期间横向加速度为1.9g,峰值为2.2g,纵向减速为2.2g。最好的紧张。

里面,仍然存在对细节和材料的疯狂热爱 - Huayra的关键成分,以及Horacio激光的关注的良好指标。仍然存在扭动的艺术品(也称为齿轮杆),皮带是限制蛤壳的皮带,从铝的铝坯料雕刻成车的形状,以及雕塑铬铬和闪烁的LED。它仍然光荣,与市场上的任何东西都很辉煌。Horacio认为“艺术和科学应该在一起,手牵手”没有改变。这可能是强调的,因为这是一个在新的和不断增长的工厂中形成的真正的手工汽车,也可以在迪士尼的EPCot Resort中作为“文艺复兴的意大利”。

但是Huayra Roadster BC不便宜。请记住,当Huayra以800万英镑(近四次近四次的近距离发布),被视为昂贵?嗯,跑车BC的贴纸价格为3.7米。但是,像这样的汽车的升值继续增长,吸引高价值,低调的客户,就像你不相信。并且已经占了40次的运行。所以无论BREXIT的结果,那种钱都是不是问题。让我们希望他们追踪裸照的蒸汽朋克宇宙飞船。让我们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