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昆士兰州圣诞节道路死亡人数增加

2020-06-27 10:33:55来源:[db:来源]

随着昆士兰州的驾车者继续轻视法律并鲁drive驾驶,假日季节已开始悲惨地开始。

尽管官方的圣诞节假期不足两天,但与去年同期的死亡人数相比,还是有三人死亡。

此外,还有20多起伤亡事故和30多人受伤。

代理首席警司坎贝尔(Camp Campbell)告诉AAP,一些驾车者违反了道路规则,事实证明这是致命的。

他说:“致命的四起事故,包括酒后驾驶,速度,疲劳和没有系好安全带,这些都是致命事故。”

“这是假期的悲惨开始。”

总体而言,在此假期期间,发现的超速驾驶和酒后驾驶违规事件较少。

高速摄影机已使2060人超速行驶(比2008年减少815人),236人被禁止酒后驾驶(减少35人)和107人不系安全带被抓住(减少了4人)。

坎贝尔先生说,这只是少数违反道路法规的驾驶者。

“只需要采取一种不负责任的行动……就可以在圣诞节期间给家庭造成悲惨的情况。”

(EDS:昆士兰州的公路通行费数字是从12月18日的0001年至1月1日的235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