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赞美:您现在可以有手动法拉利458

2022-11-28 18:22:06来源:

调谐的法拉利458场景通常是亵渎的边界。有时候,它涉及在奇妙的原样上捆绑几个涡轮机 - 是生存在山上的4.5升的v8。其他人意味着锤击身体套件或潜伏的颜色,在SAXO VTR上看起来很粘结。偶尔这两者都是。

但这个调整的法拉利458?好吧,只听拖车视频中的音乐。这是优雅的。发动机一直保持很好。身体就像崇高的崇高,因为它是普查队的第一个剪影铅笔的铅笔。这是一个458 Italia手册。

让我们简短地返回2009年。一年的动荡。当然,信贷紧缩(请记住?)完全挥杆。但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了更大的影响,法拉利在没有手动变速箱选项的情况下启动其股票V8 Supercar。458 Italia看起来很奇怪 - 事实上,它被证明是奇怪的 - 但它只来自一个七速DCT PaddleShift'盒子,它与实际的梅赛德共享。

这是非常开始的结局,除了一个小少数加州Cabrios,没有换档法拉利队以来已经离开了Maranello。但是德克萨斯州的一家公司 - 虚设被命名的欧洲汽车集团 - 现在已经决定了重写历史的时间。

SPOILER警报:如果您想享受上面的视频的完整,戏剧性积累,请停止阅读并开始观看。因为就像音乐真的一样,我们窥视里面,看看像旧的六速手册。

是的,EAG正在寻找十几种手册458 italias。我们在此事上撕裂,需要你的帮助。看看,在最初的哀悼时期,法拉利首先揭开了458时,我们开车,发现它接近完美(458个标准真正完美),并迅速克服了缺乏离合器踏板。有562bbp来管理,始终在车轮上有很好的。

因此,硬币的一侧表示,这种模式根本不是必需的。但另一个?嗯,它表示,通过添加开放式手册,所有法拉利舱都会不可估量。也许即使是那个标准。

所以,它已经结束了。你会把你的458,真实或假设的,到eag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