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第十天:澳洲公路测试约16,500公里

2020-06-19 11:33:55来源:[db:来源]
今天的停靠站移交钥匙顶峰出差计算机距离迄今为止的旅行:6926公里今天行驶的距离:498公里平均油耗:9.3升/ 100公里

在我们的大型澳大利亚公路旅行的第10天是转换日,在澳航从珀斯飞往悉尼的航班上,戴维·麦考文和马克·肖特将霍顿VF Commodore的座位换成稍微拥挤的椅子。

马克和戴维(Mark and David)在到达珀斯之前在曼杜拉开始新的一天。他们检查了Fremantle,当他们接近乐队最初的主唱Bon Scott的家乡Fremantle时,Shorty兴奋地听到AC-DC出现在广播中。

驾驶编辑Toby Hagon和我下午1点后到达珀斯,直接跳到Calais V V6的方向盘后面,看上去比一周前我们从悉尼起飞时要肮脏一些。

不过,首先要到珀斯的中央商务区接受6PR的电台采访。

在短暂游览了CBD并沿着美丽的天鹅河进行了短途旅行之后,天鹅河曾是举办澳大利亚拉力赛的地方,然后我们向北驶向Yanchep。

我高兴地滑入驾驶员座位,出城旅行。我希望它会很舒适,而且我并没有感到失望-尽管由于周末漫长而繁忙的交通前往他们的城市。

与所有Commodores一样,很容易找到舒适的座椅位置,而且,由于我们有不同的喜好,Calais V具有记忆功能,这一点很棒。大而舒适的椅子立刻感觉到它们适合长途巡航。我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汇报他们是否遵守了这些要求,

我立即注意到的关于新Commodore的一些信息包括仍然很小的侧后视镜,以及从通用汽车配件箱借来的方向盘,按钮和杆子。轮毂与欧宝Insignia中的轮毂相同,并且外观比以前好,而且感觉比以前更好,具有方形的底部和粗大的抓地力。

当您以较低的速度行驶时,转向比以前轻得多,而且某些中型汽车的对中精度没有精确的定义。

相关内容澳大利亚膝上型电脑:第十天

在高速公路上,它使您充满信心,它将按预期做。

我们蜿蜒向延切普(Yanchep),以壮丽的日落在印度洋上打招呼。

然后,我们继续参观了尖峰石峰,这些尖峰石峰是天然石灰岩巨石的集合,其中一些石柱高5米。这些随机散布的石峰显然形成于25,000至30,000年前,随着海退缩,留下了成堆的贝壳。这是一个很棒的地方,您甚至可以开车穿越它。

我们刚到日出就到了那里-太可惜了,因为从白天来看这个地方真是太好了。

从这里托比(Toby)带着轮子,我们驶向Eneabba,沿途躲了几只Western Grey袋鼠。我们在Halfway Mill Roadhouse停下来吃晚饭,这是一个有趣的小地方,那里有各种各样的盒式磁带,显然是供背包客购买没有CD播放器的旧粪便来澳大利亚旅行。

我们在Western Flora大篷车公园过夜,据我们的Calais V卫星导航,它位于Arrowsmith所在地。

该公园由洛林(Lorraine)和艾伦·廷克(Allen Tinker)经营,占地160英亩。它有一个警卫室-是的,不是狗,是20岁,睡在前门附近的垫子上,有东西可以吃书。内陆地区似乎不乏人物(人和动物)。

托比和我等不及第11天。花一整天的时间-是的,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最多可以达到1000k-在加来五世,以更好地处理其国家巡游证书。

阅读我们的《绿野仙踪》之前的记录,并确保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drivecomau(#DriveAroundOz),Facebook:Drive.com.au和Google Plus。

下一站:

杰拉尔顿·猴子·米娅·卡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