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7英菲尼迪QX30评测:奔驰共享平台更适合

2020-01-19 10:33:51来源:

由于QX30和梅赛德斯·奔驰GLA实际上共享皮肤下的所有东西,因此进行比较是不可避免的。关于皮肤:显然,QX30更易皱褶,更像英菲尼迪风格。它比梅赛德斯(Mercedes)更为前卫,但正如我们之前所报道的那样,尽管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好,但它花费了QX30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我喜欢这个样子。至少它与众不同。Infinitis内部有自己的仪表板/信息娱乐系统,但大多数是Benz开关设备。结实程度确实接近德国水平。

奔驰涡轮四缸发动机对这辆车来说感觉很充实。它很快就下线了,我真的没有感觉到任何涡轮延迟。如果有点轻,则行驶状况良好且转向直接。它本身并不是一个热的舱口,但是它舒适而安静。

由于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在争先恐后地销售更多的跨界车,因此,我不怪雷诺-日产公司将其小型SUV /高掀背车合作转向梅赛德斯-这样做可能会更糟。

当然,反面是,如果奔驰高管们在一个早晨醒来并决定杀死GLA,那么QX30也将成为历史。我也很好奇为什么奔驰今年迄今为止已售出约19,000个GLA,而英菲尼迪却推出了1100辆QX30,这真是个天壤之别。奔驰拥有约320家经销商至英菲尼迪211,显然无法弥补销售缺口。

-Wes Raynal,编辑

有关

英菲尼迪的形状和折痕要比无定形的GLA好得多-实际上,相比之下,梅赛德斯几乎看上去像平板一样。而且我也不喜欢较大的Infinitis上的后置后支柱,但是在某种程度上,它看起来很酷,有点像热潮一样。看起来Infiniti在黏土模型上花费了更多时间。

里面确实感觉有些细微,就像门,屋顶和地板薄了一样。风声也令人惊讶。那主要来自双窗格大天窗所在的屋顶。但是,它与外界完全没有隔离。

就像韦斯所说的那样,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动力足以拉动这款车,我想它的功率超过208 hp。也没有一吨的涡轮迟滞。虽然听起来有些紧张和嗡嗡,但以258磅-英尺的扭矩推力是可以接受的。天气很好,所以我没有进入动力总成的AWD部分,但我还是希望能-我敢打赌这会很有趣。如果您想进行激烈的驾驶,则必须将变速箱置于运动模式。刹车很棒,冲程短,手感好。

至于舒适性,您可以在豪华轿车中告诉您。您可以听到并感觉到道路上的颠簸,但一点也不刺耳。左右移动似乎一直受到控制。

因此,梅赛德斯有一个紧凑的豪华跨界车。英菲尼迪,宝马和奥迪也是如此。我认为与凯迪拉克XT3的差距并不大,这可能很好。我喜欢XT5样式。但就目前而言,这款QX30可能是我选择的细分市场。

-杰克·林格曼(Jake Lingeman),路考编辑

车辆型号信息

基本价格:$38,695

经测试价格:$46,035

动力总成:2.0升DOHC涡轮增压I4,AWD七速双离合自动档

输出:208 hp @ 5,500 rpm; 258磅-英尺@ 1,200-4,000 rpm

腰围重量:3346磅

燃油经济性:21/30/25英里

优点:体面的力量和处理能力;比梅赛德斯兄弟更时尚

缺点:在“入门奢侈品”的“入门”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