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为什么本田的斯文封口并不能简单地击至Brexit

2022-11-12 09:22:05来源:

斯文顿本田工厂的建议关闭将为3,500名工人家属成为悲剧。所以对于城镇中其他人的倍数也是制造汽车部件的其他人的倍数。

只能在Brexit上归咎于它。毕竟,汽车制造商厌恶经贸不确定性。我们现在有很多。

您必须希望在2021年,建议的关闭日期,事情可能更加清晰。顺便说一下,该日期是目前一代公民的生命结束。

但是,我们是否有一个无交易的Brexit或过渡期,关税和额外的文书工作将对汽车和部件制造业施加巨额额外负担。目前,组件自由交叉通道,但那会改变。

福特的欧洲销售和营销席卷罗尔特·德瓦尔德告诉我,他的公司估计,每辆车的估计数量将是在文书工作成本中的80欧元(70英镑),对于英国和剩下的欧盟之间交叉和重新交叉的组成部分。这是在实际关税之前,预计比这多倍。

德瓦尔德表示,由于BREXIT公投已经成本为6亿欧元(525亿英镑),因此货币变化。对于本田,出口汽车而不是将其导入福特,史上坠落是一个较小的打击,但随着组件从世界各地购买,本田仍然倾向于稳定。

然而,它不仅仅是布雷克利特。另一个贸易问题已经达到了工厂的机会。日本和欧盟之间的新自由贸易协议意味着日本制造的汽车现在没有进入欧洲的关税。因此,在欧洲建造它们的动力较少。本田的计划是将生产拖到其家。这是逆转其旧政策的“我们在销售的地方建造”。

但它比这更深。本田欧洲拥有自己的问题,达到十年前由自己日本人的决定。

2009年,当全球金融危机袭击时,本田采取了全球观点。金钱非常紧张,它决定只投资这笔钱,只有在有一个快速回报的地方。预测是美国和太平洋经济体将比欧洲恢复得更快。

所以本田努力投资汽车为欧洲,如果他们在这里花了,他们就不会得到快速回报。

结果是一个变得日期和gappy的范围。新一代爵士乐和重要的HR-V等模型在这里推出了一年以后的一年。经销商失去了势头。客户失去了兴趣。

所以,几年前,本田向欧洲提供了新的范围,没有足够的人注意到。世界已经继续前进了。现在本田说,斯文顿是因为世界正在朝电动车迈向痛苦。

本田欧洲院长的Katsushi Inoue说:“鉴于影响我们行业的前所未有的变化,我们将加速我们的电气化战略并相应地重组我们的全球运营至关重要。”

好吧,辉煌。本田在十年前走进时,抵制了evs。在您购买本田城市EV之前,它将是一段时间,它将在日本制造。即使是本田的第一种形式的混合动力案也不在欧洲工作。

2009年,本田占欧洲汽车市场的1.7%。次年下降至1.3%。到2017年和2018年下降0.9%。

斯文州植物计划建立多于目前的汽车。它的能力为250,000;它很少超过150,000人。他们试过在那里建立Cr-vs和爵士乐,以及公民的初期。所以这是一个值得灵活的操作。部分灵活性来自于它比大多数其他植物更少的自动化。那些工人建立了很高的质量。斯文顿人民不是问题。正是该公司已经失去了销售足够汽车的诀窍并误读了市场。

本田不能责怪政治力量。而且我并不想,因为本田有没有提出政治声明的政策,而不是接受补贴。与日产或捷豹路虎逸出了截然不同。

日产撤回了来自桑德兰的下一个X-Trail。好吧,我不认为这是一辆逃跑成功的车辆。目前的一个竞争对手才有很少的竞争对手;新的人将拥有非常精细的斯柯达科迪亚克和标致5008和vw tiguan Allspace。等等。对X-trail的市场较少。另一个桑德兰产品,Qashqai和叶,应该是好的。

正如我们几周前所指出的那样。捷豹不能因为目前的困境而责怪外力。与德国竞争对手相比,它主要是其长期销售XES和XES的XES和XFS。

如果工厂销售人们想要购买的汽车,令人不便的逆风。如果产品不适合市场​​,它可能是杀手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