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即将推出非常极端的事物[更新]

2020-07-07 16:41:29来源:[db:来源]

全新的阿斯顿马丁即将面世,我们通过英国汽车制造商刚刚发布的新视频更新了这个故事。在下面看一看,看看它会变得多么极端。当您100岁时,这绝对是值得庆祝的事情。当本周早些时候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展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CC100概念车时,我们认为这可能是他们为庆祝这一重要里程碑而制造的唯一汽车。但是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刚刚发布了一段看似新车型的预告片。我们所知道的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是地球上最独特的跑车制造商之一,他们打算大步迈入下一世纪。

他们通过为我们提供一次性的CC100 Speedster概念车开始了本周的工作,该概念车揭示了该品牌未来的设计语言。现在,不到一周的时间,他们就通过一段名为“即将到来”的视频向我们取笑,让我们对新事物和新事物的快速浏览了解不多。我们对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期望不高,尤其是当他们庆祝一个重要的生日时。

下面的简短预告视频显示了带有敞篷进气口的跑车的概况,可能是V12 Vantage S,但这纯粹是猜测。也许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提出了一种全新的模型来庆祝其成立100周年。正如CC100 Speedster Concept向我们展示的那样,该品牌当然不会坐拥过去的成功。这辆激进的新型跑车在德国ADAC苏黎世纽伯格林24小时耐力赛的Nordschleife首次亮相。但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为生日聚会带来了更多东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视频中阴影严重的汽车仅向我们显示了一些线索,但没有明确的信息。从视频中人物的眼神看来,这将会非常快。我们可以期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更多,因为可能不久之后我们就会收到另一台预告片或真正的汽车公开。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是一个非常独特的品牌,其背后有100多年的卓越跑车历史。下个世纪初看起来可能会更加令人兴奋。看起来,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参加为期一年的2013年百周年庆典时,我们将很快被另一辆跑车所接受。请继续关注阿斯顿·马丁发布的新极限游戏。

极端的阿斯顿·马丁来了。观看下面的新视频。

观看阿斯顿·马丁-即将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