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向梅赛德斯eqv打招呼

2022-11-11 16:22:06来源:

梅赛德斯再次在其电气EQ系列。首先,这是一代成为EQC SUV的EQ概念。然后是eqa的概念,明年将进入生产。现在,这是概念的转折,这是一个是BEV(电池电动车)的第一个MPV。今天早上在日内瓦透露,之后已经被预订地将Merc Execs返回机场(并非真正)。不要被“概念”这个词愚弄了一会儿;它将投入生产。很快......梅赛德斯答应于9月份为法兰克福车展准备了一个。

Merc将其定位为家庭,体育爱好者和VIP运输的理想选择。我们怀疑太多的沼泽圈队和山地自行车骑兵将希望获得他们的优质MPV脏污,但可以了解家庭和VIP出租车。毕竟,100KWH离子电池为150kW(201bp)电机提供400km(249英里)的电动机,高速99mph - 从希思罗机场中的悲惨漫步就足以进入伦敦中部,但您可能会产生一些在Autobahn的车辆中,更加灿烂的司机在车辆中的转交部分中有点antsy。

一旦您开始运行低电平,SatNav系统将有助于让您到充电器。最好的,你不必留在那里。如果使用快速充电器,您可以在一个小时内获得足够的60英里范围。一杯咖啡休息,你已经准备好转身,然后再做一次。而且您甚至不需要担心您是否将您的银行卡与您带来,因为自定义应用程序可以支付电费,以及远程设置Aircon,只是您(或您的客户)喜欢它的方式。

作为MPV,它将进入七个座位和八个座位。或者您可以拥有六个纯粹的王位的穿梭巴士配置。里面,Merc说设计是“欢迎回家”,但我们知道的人没有许多人拥有双色黑色和蓝色的家园。在外面,我们喜欢LED灯和掠过的扫描。这是一辆面包车,但一个好看的一个。

目前,EQ系列计划在2022年之前设有十台型号,这是一个激进的推出策略,将拥有其他制造商感到有点平坦。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