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约翰逊(Johnson)获胜使英国汽车业对英国退欧更加清晰

2020-01-07 11:35:30来源:

右翼保守党的大选胜利标志着英国与欧盟关系的三年不确定性的终结已经结束,英国的汽车制造商和经销商都松了一口气,即使这意味着英国将离开巨型贸易集团。

英国内外的汽车制造商长期以来一直反对英国脱欧,这有可能导致贸易壁垒和关税。但是许多人对如何离开的政治斗争感到厌倦。总理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上周取得的重大胜利,给了他足够的多数席位,以推动他通过协议达成协议,在1月底离开欧盟。

英国一位汽车行业高级主管说:“它带来了确定性,无论如何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他拒绝透露姓名,因为他希望自己被认为是公正的。

汽车行业一直是英国脱欧辩论的中心。对于在捷豹路虎,日产,本田和福特等在英国设有工厂的汽车制造商来说,英国脱欧令他们头疼,因为他们正努力扭转亏损,以应对电动动力总成的地震。

在18个月内,本田和福特都将关闭该国的工厂。其他人可能会跟随。

汽车制造商现在已经有了一定的明确性,但英国需要与欧盟达成贸易协议,约翰逊说这将在2020年底发生。

汽车制造商希望达成一项尽可能接近欧盟成员国的协议,而右翼保守党则希望与欧盟保持距离,从而增加征收关税和其他贸易壁垒的可能性。英国伯明翰商学院(Birmingham Business School)商业经济学教授戴维·贝利(David Bailey)说:“这将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平衡举动。”

目前,交易商正在为选举后的英镑上涨欢呼,英镑在2016年最初的英国脱欧投票后暴跌。

经销商集团马歇尔(Marshall)首席执行官达克什·古普塔(Daksh Gupta)表示:“打破僵局对货币产生了积极影响,这将对价格产生积极影响,因此也对每月付款产生积极影响。”“在过去三年半中,有很多被压抑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