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奥迪RS6应该看起来很棒

2022-10-20 15:22:02来源:

这是新的奥迪A6 Avant。随着房地产车获得的,这是一个时尚和良好的解决。如果它现在看起来很擅长,一旦拱门被肿胀,rs徽章卡在背上的速度是多么伟大?简而言之,下一个RS6看看有多辉煌?

当然,这是一点点,当然,有很多人以常规,A6形式地围绕着你的脑袋。它拥有与新的A6轿车相同的巨大滚动技术,具有大量踩踏石头,朝着自主驾驶和杂交。

它也应该比以前更具运动,甚至有四轮转向甚至可以提供Quattro运动差异,以帮助使其具有更灵活和可管理的。毕竟,它比旧A6前一个更长而宽。虽然感谢其扫地的屋顶线,但后面没有更宽敞的骗子。它在BMW,Merc和Jaguar的竞争对手略微下降,当涉及行李空间。

发射时有少数发动机:三个柴油机,从201bp到282bhp和335bhp的汽油v6。所有这些都依附于自动变速箱。当然,没有人是我们真正想要的蛮横的Torquey Twin-turbo v8。我们的希望是奥迪最近与后轮驱动的垂段意味着RS6获得幼稚的漂移模式,如最新的BMW M5和梅赛德斯E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