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英菲尼迪炫耀Q灵感概念

2020-06-29 11:33:17来源:[db:来源]

英菲尼迪发布了其最新概念车的第一张图片。

上个月,这家日本高级汽车制造商非常偷偷摸摸地对汽车的鼻子进行了预告片宣传,并在首次亮相前展示了其Q Inspiration Concept汽车的全后方照片。

由于将于1月15日在底特律举行的2018年北美车展上全面亮相,该轿车概念车是第一款预览该品牌最新设计语言的汽车,还将预示着一系列新型动力总成将进入日产旗下品牌的稳定。

这款轿车设有宽敞的温室,温室内装有宽大的全景天窗,从前挡风玻璃一直延伸到行李箱,在大量弯曲的钣金中。在后部是细小的后尾灯,模仿了嘲弄的前大灯,而且缺少全方位的门把手。

在当前的两门双门跑车和SUV浪潮中,英菲尼迪表示,其轿车和新型动力传动系统彻底改变了这一细分市场。

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将传统轿车的架构带入下一阶段的发展。

“ Q灵感提供了另一种形式;外观更流畅,姿态更强壮,带有异常长且平衡的机舱。随着智能,紧凑型动力总成的到来,在既定的细分市场中尝试新的比例,Q Inspiration具有更短的引擎盖和细长的车身,以及这种布局所带来的室内舒适性,舒适性和空间优势。

所有细节将在本月的底特律2018车展上透露。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Infiniti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