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ETERNITI ARTEMIS在生产规范中显示:上海电机展2013

2022-01-09 18:22:07来源:

最终的生产规范Eterniti Artemis已经在上海电机展上透露,英国公司已经报告了15次销售。

根据市场和税收,重型修改£的保时捷Cayenne售价约为250-400,000,并在Eterniti的伦敦总部建造和开发。

前捷豹·勒芒总工程师Alastair Macqueen落后于Artemis的动态。他的团队降低了汽车,并大大加宽了轨道,以减少汽车的重心。Caynenne Turbo的4.8升V8已被调整为发展“超过600bhp”

虽然Eterniti Boss Tim Sugden告诉Autocar,但虽然Eterniti Boss Tim Sugden在中国的大部分销售额都有英国买家:“汽车套装华丽的买家,他们想要一个提供独特的豪华车,”他说。“通常,这适合中国买家,但我们也在英国和欧洲销售汽车。”

Sugden表示,他预计将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年内花费专注于建造Artemis销售,但补充说更多的ETERNITI模型很可能。Eterniti Bosses以前透露未来的模型可能包括至少两个SUV和定制的超级跑车。

“阿尔忒弥斯是我们的重点,但在两到三年的时间我们想开发新的车型并建立品牌,”斯吉登说。“管道中有汽车,我们想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