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将预防性安全性能放在首位

2020-07-12 08:41:29来源:[db:来源]

斯巴鲁获得这些顶级安全奖项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这是其核心价值之一。斯巴鲁的新款7座MPV Crossover 7是稳定的最新车型,在日本新车评估计划(JNCAP)中获得了高级安全车Plus(ASV +)的最高评价。这是预防安全性能方面的最高奖项,斯巴鲁在生产安全车辆方面表现出色。

2015年的Crossover 7是日本市场模型,被指定为多用途车(MPV),可容纳7位乘客。斯巴鲁这款新车实现了本财年推出的JNCAP最新的预防性安全性能评估。新的测试包括后方能见度测试,以评估显示器的性能,从而为驾驶员提供后置摄像头捕获的信息。全新的2015斯巴鲁Crossover配备了称为EyeSight版本3的安全系统。

上个月,富士重工(FHI)公司高级副总裁村上信彦(Nobuhiko Murakami)揭幕了新的欧洲Levorg运动旅行车,他向媒体发表了有趣的声明。他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整体安全的第一品牌”。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此外,JNCAP还测试了交叉7上的其他两个系统,即自主紧急制动系统(AEBS)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S)。最高评分为46。任何获得2分或更多积分的车辆将被指定为高级安全车(ASV),而获得12分或以上的车辆将被指定为高级安全车-加号(ASV +)。Crossover 7以45.9分获得ASV +评分。

斯巴鲁还有哪些其他车辆获得最高安全奖?

在去年的预防性安全性能评估JNCAP测试中,曾经测试过的所有斯巴鲁配备EyeSight的型号均被授予ASV +名称。去年的测试中最高分是40分。2015斯巴鲁傲虎(40分),传统(40分),勒沃格(40分),WRX S4(40分),翼豹(40分),斯巴鲁XV(40分),森林人(39.9分)和斯巴鲁XV混合动力(39.3分)。

斯巴鲁不断为其所有车辆提供安全奖。安全性是该品牌的核心价值,他们将把安全性作为其产品系列中每辆汽车的重中之重。斯巴鲁正在为美国市场设计一种新型的7座SUV,该SUV将于2016年某个时候推出。希望此新模型具有与稳定器相同的强大的碰撞前安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