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Autocrypt与Shield合作 加强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网络安全

2021-05-18 13:16:09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网络安全供应商Autocrypt已与温莎大学Shield汽车网络安全卓越中心(Shield Automotive Cybersecurity Centre of Excellence)合作,优先研发确保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安全的技术。

随着汽车技术不断向自动化和电动化发展,技术面临的威胁也呈指数级增长。Autocrypt专注于提高人们对安全优先级的认识,同时提供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来降低风险。

Autocrypt已确保韩国5,000多公里的智能公路和道路安全,从而赢得了全国的C-ITS合同。 其安全运营中心(SOC)提供了对车辆内部系统和V2X通信完整的安全保护,且其核心技术可实现无缝自动驾驶。通过自动检测和防止非必要访问,Autocrypt产品可确保电动、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内部环境的安全。

Shield致力于汽车网络安全技术的研究和创新以及学生教育和公司培训,从而提高人们对网络安全防范必要性的认识。

Autocrypt业务发展总监Sean HJ Cho表示:“Shield和Autocrypt目标一致。随着加拿大在电动、互联和自动驾驶汽车前沿技术方面取得进展,并开始根据UNECE’s WP.29(欧盟网络安全及OTA法规)实施必要的变革,此次合作将使双方在加拿大互联和自动驾驶安全领域的合作更加紧密。当前技术和现实用例使我们能够应对公司和消费者发生的转变,即不应将安全性视为理所当然,并且在驾驶员出发前确保车辆和移动基础设施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