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座位arona是另一个新的小suv

2022-10-12 15:22:05来源:

看,每个人!这是另一个新的小型SUV。这个座位。它被称为arona,我们确实确实非常有趣。

基于与新的伊比沙岛相同的MQB A0平台,arona比这辆车更长79毫米,高99毫米。你坐得多,挡风玻璃是耙子的陡峭,悬架已经升高15毫米。因为suv。

发动机也与伊维萨岛分享 - 这意味着汽油发动机,带有三个和四个气缸和四缸柴油机。手动和DSG自动变速箱是有各种可用的,但没有提到全轮驱动。尚未ps但最快(直到可能的Cupra)是150bpp四缸汽油,汽缸停用技术配有圆筒停用技术,只会与运动型fr修剪配对。在其非常明智的竞争对手中,诺维斯·缪克被排除在外。

同时,提供的安全和信息娱乐技术提供详细信息。除了外,还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测,自主应急制动和负载。内部有很多连接,全部通过8英寸触摸屏运行的Carplay,Android自动和镜像链接。

arona,它在9月的法兰克福电机展上公开首次亮相,将是座位最小的SUV。它将坐在Ateca和As-yournamed,像kodiaq的suv下面,它将在明年发布。

任何接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