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花费$ 5,500使您的M3 / M4在0-60时快0.1秒吗?

2020-07-13 07:41:14来源:[db:来源]

对于那些希望从他们的M3 / M4获得更大功率和性能的人,宝马的新竞赛套件将为他们提供。从今年春天开始,BMW M GmbH将为需要更多性能的发烧友提供特殊的比赛套餐。还有多少?该套件的功率将从425马力提高到444马力,比标准的3.0升发动机增加19马力。但这并不便宜。约5500美元。

你得到了什么?

竞争包随附价格方面的广泛处理升级。该套件包括自适应M悬挂系统,该系统具有新型弹簧,减​​震器和防倾杆,以及重新配置的驾驶模式(舒适,运动和运动+)。标准的Active M差速器和DSC动态稳定性控制都已配置为处理升级后的动态。M3 / M4套件还包括经过锻造,机械抛光,重量和刚性优化的多辐20英寸M合金轮毂(前9J×20;后10 J×20),轮胎尺寸混合(前:265/30 R20,后部:285/30 R20)。

内部和外部升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内部,性能模型采用轻质M型运动座椅,以在赛道上增加支撑,宝马表示它们在日常使用中更加舒适。带编织BMW M条纹的安全带完成了内饰升级。在外面,您可以将M3 / M4与BMW个人的Shadow Line外饰区分开。比赛套餐的宝马肾脏格栅,侧腮和尾部的车型标志均采用高光黑色表面处理。该套件还配备了带有黑色镀铬排气管的M运动型排气系统,使它与标准车型相比更具吸引力。

从0到60的补充包值是多少?

宝马M说,通过竞赛套餐,带有可选7速M双离合器变速箱(M-DCT)的M3轿车和M4轿跑车将在3.8秒内从0-60英里/小时疾跑(不包括竞赛套餐:3.9秒)。M4敞篷车在4.1秒内从0-60消失(不包含比赛套餐:4.2秒)。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型号的包装也快了0.1秒。

如果您想获得比标准车型更多的动力和性能,则必须多花5500美元购买BMW M3轿车和M4 Coupe,以及5,000美元购买M4敞篷车。这是您必须为0-60分钟的时间支付0.1秒并要看起来更好的价格。

资源:宝马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