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新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在这里

2022-10-09 10:22:01来源:

技术实际上渗透了全新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毫毫米面板差距,但这不是锻造22英寸轮子的科学计算器,所有处理器和没有PANACH。事实上,它应该是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完美的盛大旅游机器。

是的,新的CONTI有一个48伏电气系统,因此主动悬架可以如此准确地提升汽车不知道身体卷。我们已经在Bentayga和奥迪的SQ7上看到了,但与新的Conti的较长的轴距和潜水发动机结合起来应该使这是莱姆斯以外的最锋利的倾向。是的,它是由超成形铝制成的,不仅比最后一个Conti的身体更轻,而且还可以进入更清晰的折痕和更微妙的曲线。

这就是为什么,就像你所注意到的那样,新的Conti看起来类似于旧的,但是时尚,围绕接缝更加紧密。我们可以继续几个星期列表,可量化的方式CORI与时代感动。但这是不知何故,不是非常宾利。

我们可以保证更甜蜜的比例和更漂亮的细节,因为顶部装备不久的是筹集筹码,不久以前,在金属中,它会令人惊叹的印象。那些较低,更快的臀部近911 ish,椭圆形灯直接从exp 10速度6概念。

谈到速度,双涡轮增压器W12已经升高到开发626BHP,现在通过与保时捷Panamera相关的八速双离合器齿轮箱驱动所有四个轮子,其中CONTI也分享其平台。预计3.7秒内为0-62mph,最高速度为207mph,即在六档。前两大齿轮用于渗出巡航。

内部,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Bentley重新渲染了奥迪的虚拟驾驶舱,以提供自己的华丽拨号,但在仪表中有相同的媒体/媒体/设置功能,而Dash则具有派对件。

钻孔尖锐的12.3英寸触摸屏?它会电动旋转,暴露一系列令人愉快的古老学校温度仪表。

短暂的注意力?然后再次转动Toblerone面板,一个单板部分变为视图,创造了一个完美的镶嵌的极简主义甜蜜,以补充一个滚花金属和奢华绗缝皮革的世界。即使是指示灯秸秆也是由定制的,滚花珠宝。并且由于新鲜的建筑和玻璃屋顶,它比以前明显宽敞。

机舱是由Bentley的首席小屋艺术家设计的,以及所有驾驶中最伟大的名字的绅士:romulat rost。在他过去的作品中,是第一个奥迪TT驾驶舱,该驾驶舱是过去25年来最持久的标志性的汽车室内设计之一。他指出了Bentley的微妙部署了客户的接触点撒谎,并告诉我们他投票用于物理按钮而不是Panamera-Sique触控玻璃,使大陆更熟悉和传统的含义。更加紧张。此外,它并不好像甚至是Bentleys最“基本”的最多空白按钮。

您最多可以拥有2,200瓦音乐力量的18名扬声器。据称,内部有10平方米,每个绣花钻石含有712针。科技肯定会吹脑,但没有替代对细节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