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新电动汽车

2020-05-10 08:33:09来源:[db:来源]

“从2018年开始,我们每年将推出另一辆电动汽车,” Stadler在会议上宣布。

“ [不仅在市场领域,而且在我们成功的Q系列中,在大批量市场中也是如此。”

奥迪在一份声明中说,首款电动汽车将是“运动型SUV,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将在布鲁塞尔生产”。这听起来像传闻已久的Q6 E-tron,看起来像是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的E-tron概念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施塔德勒还宣布,这家德国奢侈品牌今年将推出“ 20多种新的或升级的奥迪车型”。奥迪已经推出了A4 Allroad,Q2跨界车和运动型SQ7 TDI跨界车。下个月,奥迪将推出下一代A5轿跑车和敞篷车。

奥迪将在今年下半年在墨西哥开设新工厂,生产下一代Q5跨界车。

还有一件事!

Stadler透露,下一代奥迪A8旗舰车型将于明年亮相,并将成为该系列中首款采用自动驾驶技术的车辆。这包括A8能够通过新的Traffic Jam飞行员系统以最高37 mph的速度行驶。我们首先通过与奥迪公司新技术负责人斯特凡·克尼斯(Stefan Knirsch)博士的访谈在本周初了解到奥迪将把一些自动驾驶技术纳入A8。

图片来源: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