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当天的照片:Vuhl 05来到伦敦

2022-09-13 13:22:01来源:

“我们充分认识到英国市场的重要性,因此尤其困难地努力在本领土内销售汽车。这包括创造特殊的全包发射价格为59,995英镑。“

这些是去年的Vuhl管理导演Guillermo Echeverria的话语,宣布我们追踪的汽车充满高度必须支付05的费用。

现在它在这里。上周的伦敦电机展示了右手驾驶VUHL 05s的到来,因此这是一个机会让汽车成为新风的宣传。对于促销镜头,英国并不缺乏刺激或历史的电路:Goodwood,Silverstone,Thruxton ...

相反,Vuhl将低剧烈的05拍摄到最深的伦敦,并在我们的街道上拍摄我们假设没有速度颠簸。如果是,我们只能假设小跑车通过直升机掉入。我们永远不会知道,对于道路的真实身份已经屈服于一些Photoshop幽默。

但它看起来不是很酷吗?看看Ariel的销售额有多少销售,Caterham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