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二手五十铃巨咖和江铃威龙急售 冷门车也不错

2020-12-04 20:26:33来源:二手车城

二手五十铃巨咖和江铃威龙急售,不是市场热销型号,但是技术实力和制造工艺也是相当硬核的,大家一起来支持一下热门车型吧。

1、五十铃巨咖:国五准新车,五十铃巨咖460马力牵引车急售,底盘价45.98万,配13米高低仓栅,进口庆铃五十铃动机,采埃孚16档变速箱,油耗低,维护成本低,驾驶室高顶,排半,2人,车辆尺寸:6.895*2.54*3.97,总质量40吨,轻量化,速比:3.909,ABS,适合:物流配货,散装物料等,动力强劲,车主亏得滴血,货运缺少转让!实车图片,看车价钱面议!

2、江铃威龙420马力牵引车转让,江铃福特发动机,法士特12档变速箱,整车尺寸:6.92*2.55*3.61米,牵引总质量40吨,自重8.8吨,气囊减震座椅,高顶2人,悬挂:前机械后气囊,鼓刹,电动后视镜,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加热,GPS,ABS,ASR,轴(轮)间差速锁,天窗,配13米平板,新车品质,可遇而不可求,看车价钱面议!

联系地址:江西省高安市森泽国际财富新城58栋25号

刘杰15727558322,泓泉物流网店:http://jxjxwl.web.cn2ch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