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今日图片:莲花卡尔顿,运动轿车英雄

2022-09-11 13:22:05来源:

表格上的卡片:我们是一个运动轿车的绝对吸盘。跑车步伐与实用的身体的组合 - 通常是一个相当抑制的,因此隐姓埋名的身体 - 我们在膝盖上有轻微的薄弱,并立即做作薄膜的凉爽车追逐。

因此,新的奥迪S8 Plus,它将垫片Ferrari Speciale Power进入类似于高速公路挖掘A4的东西,是这些季度的好消息。

但是,这只是一系列四门零食的最新。体育轿车历史上的高水印坐落在上面。

好吧,这个不对微妙。甚至没有略微。但只是看看它的立场;有一个真正的感觉是一个卑微的沃兹霍尔卡尔顿身体可以几乎没有包含377bhp双涡轮力的力量。

它现在可能听起来不像太多火力,但卡尔顿的176英里照片的顶级速度很少给奥迪的超级S8。并在90年代初期后,它充满了足够的效力来吸引每日邮件仇恨运动。

可以有更多的认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