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周的分类广告:BMW E12 520

2022-08-06 12:22:03来源:

3月7日,宝马员工将吹97盏蜡烛 - 准确地射门到0.5毫米的宽容 - 从无瑕疵的圆形蛋糕上享受,以庆祝公司的生日。切片分配将用分度器测量。笑将被监控。地板上没有面包屑。姆森·克鲁梅尔,蒙森。

所以我们认为我们通过突出这个分类的广告 - 一个相当美味的E12来加入庆祝活动。虽然它看起来很像我们在网上找到的第一个阴凉的宝马,但这辆车实际上代表了德国制造商从小型欧洲汽车公司到全球豪华汽车制造商的飞跃。好吧,这个和一个名叫Eberhard von Kuenheim的男人。

除了德国名称,艾伯哈德有很多人才。主要是,他可以种植汽车公司。他在离开Daimler-Benz AG后,1970年加入了BMW担任首席执行官。到1971年,他将它搬到了现在的标志性的慕尼黑总部,建筑形式建模,看起来像四缸。一年后他签了5系列以取代新的六个轿车,并随着它赢得美国奢侈品市场。这是一个踢出品牌的国际存在的模型,并在他的管理期间,在营业额增加18倍和四倍增加的汽车生产增加之上。

基于1970年的2200Ti Garmisch展示汽车由BERTONE设计的汽车,E12建立在竞争中与梅赛德斯的W114型号竞争,有效地是一类等价物。喜欢奔驰,它提供了巨大的发动机,包括六个和四罐变种(但是没有柴油,谢天谢地) - 您可以拥有1.8或2.0升的四个盆,或者六罐可用为2.0 ,2.5,2.8,3.0或3.5升单位。除非你是美国人......

Eberhard计划的一部分是将美国市场销售为豪华轿车,因此您只能购买530i或528i。里面,它们涂抹着木材装饰,电动窗,皮革座椅等东西,最多是标准的空调。但美国市场施加了几项限制,主要是可怕的破压夹,旨在承受5英里/小时的冲击,没有身体损坏。尽管与欧元师相比看起来很可怕,但他们飞出了陈列室,嵌就自己 - 以及宝马品牌 - 在美国的高档意识。

这不是豪华的一个。这是一个适当的欧洲,工作 - 每日2.0升四缸宝马。它有一个自动的盒子,丑陋的保险杠,它的原始的比斯卡尔蓝色油漆,闪闪发光的厂铺架和喷射黑色格栅在C柱上(它们往往会灰色和可怕) - 但最重要的是,距离最重要的是,距离仅24,811英里钟。显着考虑到这是建立了BMW品牌标识的模型。

点击这里查看广告

生日快乐宝马。任何Topgear.commers都会通过购买这个来庆祝它?它只会让你回到9,995英镑。£7,510低于新的1系列。

图片:4星级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