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威世推出业界首款高压芯片分压器 可用于汽车行业

2021-10-19 19:16:13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10月18日,威世集团(Vishay Intertechnology)宣布推出业界首款高压芯片分压器。该分压器采用棱纹模制封装,带有兼容的表面贴装引线。该Vishay Techno CDMM旨在减少组件数量并提高汽车和工业设备中的TC(温度系数)追踪性能和比率稳定性,在4527封装中可实现最大工作电压1500 V。

前瞻技术,威世集团,高压芯片分压器,Vishay Techno CDMM

(图片来源:威世)

最新的芯片分压器由集成在一个模制封装中的两个电阻器组成,可为分压器应用中的多个分立电阻器提供一个单一组件的替代品。该最新产品可节省空间,且符合AEC-Q200标准,并可优化电动汽车、重工业设备和公共汽车中的大功率DC/DC转换器和逆变器。

该CDMM的电阻范围500 kΩ到50 MΩ,最大电阻比为500:1,容差低至± 0.5 %。该芯片分压器耐硫、符合RoHS标准且不含卤素,其温度系数为± 100 ppm/°C(不在数据表中),且TCR(电阻追踪温度系数)低至± 10 ppm/°C。该器件满足IEC 60664-1等级,爬电距离为12.5 mm,额定电压为1250 V。